作者keep1115 (momo)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关於台中公园
时间Fri Apr 11 13:04:01 2008
常看报纸的我
时常看到台中公园
的新闻上报
那...................
台中公园,到底危不危险呢? "
\(-_-)/ 我跳水~
" \ \
ㄑㄑ "
______
" |﹊﹊﹊
|
|
|
|
|
|
\
|
\
|
|
|
|
1M |
↘ \
|﹋﹋﹋﹋| |
____________|__水池__|__________________|
地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8.129
1F:推 harlemk416:不要晚上去就好啦!白天应该还好吧! 04/11 13:14
2F:推 bedboy2:不想被问"孝廉ㄟ~~要来吗?"或者被外劳抢劫 晚上还是别去.. 04/11 14:38
3F:→ windtin:之前晚上去~经过厕所~伸手不见五指,但是你可以看到 04/11 14:39
4F:→ windtin:附近有10几个人在徘徊~我经过时~都会感到很害怕~ 04/11 14:39
5F:→ windtin:不知道会不会被拖去 肛了 04/11 14:40
6F:推 nataray:10年前的晚上很恐怖,现在拆掉围墙後还是恐怖.... 04/11 14:52
7F:→ nataray:总之晚上那边不安全,也绝对不是闪光适合去的点..... 04/11 14:52
8F:推 FWeiYi:昨天晚上快十一点还在台中公玩联谊游戏= =+ 旁边好闪* 04/11 15:32
9F:→ kira770927:楼上下次代我去联谊- 04/11 19:13
10F:→ nataray:我要楼楼上的图.... 04/11 19:26
11F:→ moneynet:我要楼楼楼上的图 04/11 20:57
12F:推 FWeiYi:没有图没有图0.0 04/12 01:15
13F:→ ilovmiqs:台中公园现在根本是外劳的天下,白天去,通常会碰到一堆 04/12 08:11
14F:推 lolikung:没错 都是外劳在约会.... 04/12 13:10
15F:推 R2SSI:F大。。。久仰大名罗! 04/14 01:37
16F:推 FWeiYi:哈哈~F大是在说我吗?? 幸会幸会!! 04/14 02:53
17F:→ R2SSI:是说你呀!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04/14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