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aGer (B)
看板CYUT
标题[转录][转录][超夸张]大里出现狗人!!!
时间Thu Apr 10 23:26:11 2008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QoiiwWe (哩喜功 刀极位?)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转录][超夸张]大里出现狗人!!!
时间: Thu Apr 10 22:00:01 2008
※ [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ichiohyea (橡胶小子) 看板: TaichungBun
标题: [超夸张]大里出现狗人!!!
时间: Thu Apr 10 21:25:56 2008
刚刚约8点50分左右,骑车经过大理市爽文路900多号附近
在一家路边的小吃摊看到有一个男的用铁链套在一个人的脖子上
一开始以为是大冒险还什麽的 但好像不是这麽一回事
那个人看起来大概是30岁的男子
他用双手拳头在地上走(很像猩猩那样)然後过马路
走得超自然的看起来不像是一般人用手走路很蹒跚那样
牵他的人还若无其事 很像真的牵着狗一样
被牵着那个人似乎不会说话还怎麽的在那里呜呜叫
他穿红色的衣服感觉很脏
经过的路人都一直看
我跟同学都傻眼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看过
刚刚已经跟媒体爆料了
如果是虐待希望他快得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27.14
1F:→ hsin1207:去八卦板明天应该会有记者抄...... 04/10 21:27
2F:→ yamm1323:也太夸张了吧=口=好毛 04/10 21:28
3F:推 meimei815:我看傻了~~!!!!!!!!!!! 04/10 21:28
4F:推 CClock:好扯 04/10 21:29
5F:推 kelly78:该不会是玩大冒险吧 有点可怕哩 04/10 21:29
6F:推 daisywang:有点想笑但又有点恐怖耶.... 04/10 21:30
7F:推 qqaazzxxssww:说不定他们在玩国王游戏...恩 我不知道= = 真可怕.. 04/10 21:31
8F:推 JJLi:...........(不知道为什麽我想看…) 04/10 21:32
9F:推 gilhome:流浪 神 狗人 ! 04/10 21:33
10F:推 liorio:= =.......(不知道为什麽我想看…) 04/10 21:34
11F:推 jwj78116:颇可怕...(我不想看= =) 04/10 21:34
12F:推 akilo:好可怕... 04/10 21:37
13F:推 jp85248:想看XD 怎麽可能 04/10 21:40
14F:推 iuy:.........S......M....? 04/10 21:44
15F:推 hank11235813:真的假的 有图吗? 04/10 21:45
16F:→ sony7591:不会是含狗人的抠湿噗累吧... 04/10 21:48
17F:推 tingyun60426:幸好我晚上没经过那里 大里原来也有乡民呀 04/10 21:52
18F:推 loveithree:好可怕>"<..... 04/10 21:53
※ Appleineye:转录至看板 CCHS-9601 04/10 21:56
19F:推 jamie3160003:这是真的 我是原PO同学 那个人让我想起了印度狼童!! 04/10 21:55
20F:推 bearhan:好可怕@@ 04/10 21:57
21F:推 usagi0914:是国王游戏? 04/10 21:57
22F:推 playerst:是大冒险输的人吧~科科 04/10 21:5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24.193
23F:推 Yuwuen:只是SM游戏罢了... 04/10 22:00
24F:推 williamH:香吉士? 04/10 22:00
25F:推 rave760422:新奇? 04/10 22:01
26F:推 PopKing5566:衅 <----?? 04/10 22:01
27F:推 hank11235813:._.\~/ 04/10 22:01
28F:→ leo1986:呿,还以为是人面犬咧。 04/10 22:01
29F:推 u2gogowin:好像是5F 04/10 22:02
30F:→ hank11235813:= = 只是看到我的ID而已 有人有图吗 04/10 22:02
31F:推 XBUCKXMR:大冒险输了吧... 04/10 22:04
32F:→ TroyLee:我觉得有可能是智障,生出来之後被家人关在笼子里. 04/10 22:06
33F:推 Myt33:orc orc 04/10 22:07
34F:→ smalltwo:救啥..你要养他一辈子吗? 04/10 22:07
35F:推 ccbbaa:他姓韩吗? 04/10 22:14
36F:推 popoting:._./ 妈~~ 我在这 我母亲节会回家的 04/10 22:16
37F:推 withoutdodo:维科特? 04/10 22:19
38F:推 assggyy:狗博士? 04/10 22:20
39F:推 dalflower:应该是欠钱吧 = = 04/10 22:26
40F:→ Balders:大冒险玩输了吧? 04/10 22:27
41F:推 adon0313:你是不是看日本片看傻了 04/10 22:28
42F:推 BIKOMAN:李连杰~~~~~~~ 04/10 22:37
※ StomviTp:转录至看板 NDSH 04/10 22:39
43F:推 ykesha:斗犬好看 04/10 23:00
44F:推 RonArtest93:阿弥佗佛 04/10 23:08
45F:推 FaBie:大冒险输了 04/10 23:08
46F:推 a0801284545:这真的 我有看过报纸 平常关在笼子里..... 04/10 23: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47F:→ kira770927:妖售唷= ="" 04/10 23:27
48F:→ R6SSI:爽文路 ~"~ 我知道是哪边...夭寿喔......恐怖捏 04/10 23:28
49F:→ h94vul3zo6:其实...跟朝阳没..................(默) 04/10 23:39
50F:推 JAOK:感觉是SM游戏... 04/10 23:41
51F:→ ShaWaGer:没啥关系 只是大里很近才转过来.. 04/10 23:47
52F:→ apple351023: = = 真??假?? 太扯了拉 .... 04/11 00:54
53F:推 andyhuang1:其实他是斗犬 铁链千万不能解开 解开会开始杀人 04/11 01:57
54F:推 wellsonkid:主人的职业是猎人!狗人是他的宠物XD 04/11 16:00
55F:推 x215033:你以为他是? 04/11 17:04
56F:推 lovejean722:有没有图~~想看 04/12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