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iaoRong (Tree)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寻人...帮朋友寻拉...
时间Thu Apr 10 21:10:45 2008
会计系男系篮经理!
皮肤白白的,卷发!!!
但是不知道她是几年级的!
请问有谁知道她是谁?
有谁可以让我连络的到她?
我的朋友想要认识认识她,想交个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48.149
1F:→ coloco:继BG板後 朝阳板又一新隐藏功能 神人板!启动~ 04/10 21:37
2F:推 btogwx:你的朋友? 你就承认吧 其实是你! 04/10 21:39
3F:→ YSiaoRong:很可惜真的不是我...我是女孩... 04/10 21:40
4F:推 rstpiopxo:系篮经理喔 哈哈哈哈 04/10 21:54
5F:→ rstpiopxo:人家有闪光了 你叫你朋友....禾斗 04/10 21:54
6F:推 btogwx:唉~似夫...连续两篇神人行动都失败喔~都有闪光了 04/10 21:58
7F:推 lolikung:没关系 我没有阿 04/10 22:12
8F:推 nataray:真的很强大,CYUT版兼O2版+表特版功能 <( ̄︶ ̄)b 04/10 23:00
9F:→ kira770927:超夸张的啦 这实在>"< 04/10 23:10
10F:推 windtin:先承认你就是你朋友 XDDDDDDDD 04/10 23:30
11F:→ nataray:你们不觉得第一句话好饶舌吗 三秒内念完看看 XDDDDDD 04/10 23:32
12F:→ windtin:用RAP讲会比较顺 会计~系男~系篮~经理 YO~ 04/10 23:36
13F:推 nataray:( ′-`)b 04/10 23:50
14F:→ YSiaoRong:我要在一次说明...本人是女孩... 04/11 00:31
15F:推 R6SSI:然後...图咧 ~( ̄▽ ̄)~(_△_)~( ̄▽ ̄)~(_△_)~( ̄▽ 04/11 00:57
16F:→ apiod:把你的图交出来 04/11 00:59
17F:推 showwin20:靠我今天还跟他吃宵夜耶] 04/11 02:26
18F:→ showwin20:劝你朋友死心吧!他不喜欢人家搭讪上式!他说有缘自然就会 04/11 02:29
19F:→ showwin20:认识...而且她真的有一个很稳定的男友! 04/11 02:30
20F:推 R6SSI:原PO是女的.......女生跟女生认识跟男友有啥关系? 04/11 10:15
21F:→ showwin20:是原PO朋友想认识= = 04/11 11:00
22F:→ a79730520:soga 04/11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