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ting819 (没有ID)
看板CYUT
标题采衣服饰有限公司
时间Thu Apr 10 18:58:57 2008
请问有没有人订过这家厂商的衣服
你们觉得好吗???
最近要订系服不知道好不好
他说的内容是很好
但是我会怕??
所以想请教大家一下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88.159
1F:推 yuyumask:有跟他们签契约,整体来说还不错!! 04/10 19:15
2F:→ yiting819:你们也是最近跟他定的吗 还是说之前有跟她签约过 04/11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