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nistc (安东尼)
看板CYUT
标题[紧急] 谁有指挥棒 借我
时间Wed Apr 9 22:41:06 2008
超紧急 报告现在不靠花招不行了
谁有指挥棒借我一下
明天4/10要
不管是指挥家的
还是 交通指挥的
都可以 快快 拜托拜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56.82
1F:推 darksoultear:那就用棉花棒吧! 04/09 22:56
2F:→ adonistc:认真的 PP报告要用 仙女棒也可以 拜托拜托 04/09 22:58
3F:推 shebo:串门帘的棒子 细细长长 04/09 23:00
4F:推 wei7551:苍蝇拍? 04/09 23:01
5F:推 R7SSI:我有啦啦棒 囧 04/09 23:07
6F:→ adonistc:串门帘的? 你是说很粗那个噢 我PP要用恐怕不能太大只 04/09 23:07
7F:→ adonistc:电击棒也可以 不过最好30CM以上伸缩的那种 04/09 23:10
8F:推 nataray:需要罗技的简报精灵吗.... 04/09 23:15
9F:→ adonistc:式遥控器那种吗? 学校也能用吗? 04/09 23:16
10F:→ adonistc:扯铃棍也可以噢 麻烦帮一下忙 04/09 23:19
11F:推 lolikung:去拿刷马桶的刷子阿....厕所有 04/09 23:20
12F:→ lolikung:用完要记得放回去喔 04/09 23:20
13F:推 nataray:楼上 XDDDDDDDDDD 04/09 23:24
14F:→ nataray:现在要比创意是吗...~( ̄▽ ̄)~(_△_)~( ̄▽ ̄)~(_△_ 04/09 23:25
15F:推 R7SSI:我记得教具事能借红外线光笔 04/09 23:25
16F:推 nataray:黑洗 镭射光笔,不是红外线 XDDD 红外线看不到啦 哈 04/09 23:27
17F:推 lolikung:可以用牙线棒 04/09 23:38
18F:推 kira770927:看在长炳刷了吗 限量ㄟ唷 04/09 23:42
19F:推 R7SSI:对吼 是雷射= = 04/09 23:45
20F:推 moneynet:劳教组外面有放两根拖把柄,请自行取用 04/10 00:08
21F:→ pttstupid:红外线光笔 XD 04/10 00:28
23F:→ windtin:买一支吧~又可以防身 04/10 00:37
24F:→ lolikung:我觉得买PSD的会比较好,..... 04/10 00:56
25F:→ adonistc:好好噢 又便宜 可惜由局赶不上@@ 04/10 01:07
26F:推 windtin:PSD~~ 好贵 04/10 01:23
27F:→ pipipipiyaya:Wii如何~不过我没有~找罗西吧~XD 04/10 02:12
28F:推 R0SSIBANK:我只有要你命3000........... 04/10 02:19
29F:推 a1e:我有○棒行不行XDXD 04/11 01:10
30F:推 R7SSI: 马 04/1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