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andrew (军师小名叫阿蛇?)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学校e-mail
时间Thu Apr 3 21:58:40 2008
有没有那麽烂啊? 最近寄信常常这样...
无法更新信件索引 db /usr0/openwebmailrc/s9xxxxxx/.openwebmail/db/sent-mai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51.100
1F:推 rstpiopxo:+1.. 04/03 22:19
2F:→ nataray:我用Gmail收信,然後用Gmail去寄信都很顺畅 :p 04/03 22:28
3F:推 lolikung:资料库出错? 用POP收信多方便阿﹨(╯▽╰)∕ 04/03 22:41
4F:→ markcoke:Gmail +1 04/04 01:26
5F:推 alan77:GMAIL是不是故障了??我现在连不上去耶~~~ 04/04 03:16
6F:推 zha0:XD 好强啊 04/04 11:23
7F:推 moneynet:Gmail+1 ... 或用 pop3 收信较方便 04/04 12:25
8F:推 isxman:gmail 又稳又快 04/04 22:29
9F:推 lolikung:流行3万岁 04/04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