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reme1314 ()
看板CYUT
标题[租屋]寻找山下套房
时间Tue Apr 1 14:15:35 2008
价位4000~5000
有室内停车场的
不要在自强路里面
今天被一个房东唬烂
搞的房子都要重找了~"~
说也说不清楚ˋˊ
有的话可以介绍一下吗?
谢谢各位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00.196
1F:推 justwin:那自强路很里面很里面可以吗?XDDDDDDDDDDDD 04/01 15:34
2F:→ supreme1314:不行~"~......有人有住过3q鸡排上面? 04/01 15:48
3F:→ sonybb:朝阳天X 算自强路吗XD 04/01 17:10
4F:推 lzetn:那间..........别当傻子了~"~ 随便找都比那好 04/01 17:16
5F:→ apple351023:由於我二年级要和同学搬出去一起住 04/01 17:33
6F:→ apple351023:所以我现在这间套房不续租了! 还蛮多人来看我现在这里 04/01 17:34
7F:→ apple351023:离朝科大很近 只要骑机车 5分钟之内就可以到了 04/01 17:34
8F:→ apple351023:如果有需要的话 可以写信给我@@" 04/01 17:35
9F:推 belldream:涂城路那可以接受吗? 04/01 22:14
10F:推 sarfysarfy:丽阳不就有了~~这里不错呀!!目前住的好好的~ 04/02 04:01
11F:推 GGAAA:丽阳不要住靠马路那一面,晚上7-11会吵,假日庙还会有活动 04/02 12:19
12F:推 s81244:米11那里有,还不错唷!房东也超好的!! 04/02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