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70392 (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
看板CYUT
标题请问 毕业会在那个单位?? 怎麽跟毕联会联络呢??
时间Mon Mar 31 17:16:23 2008
请教一下版友们,毕业会在学校那个单位? 办公室地点?
如何跟毕业会联络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9.99
1F:推 hjpching:毕联会的办公室是不是在社办那阿? 03/31 17:37
2F:推 tarkey:嗯 毕连会的位置在学生社团办公室靠近厕所的那头第一间 03/31 17:40
3F:→ sev70392:谢谢楼上 03/31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