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lovesun (sunlove)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有人也养马尔济斯吗??
时间Sat Mar 29 16:18:17 2008
如题!!!
有人在台中也养马尔济斯的吗?
可以认识一下!!!!!!!
哈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18.244
1F:推 tachimiyu:我在台中但是马尔济斯在故乡._./ 快1岁的男生:) 03/29 17:38
2F:推 poiuyzaq:有,两岁多,公的。 03/29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