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tknight (清纯男)
看板CVS
标题[闲聊] 7-11今天开卖《飓风陀螺》
时间Wed Jun 24 17:10:57 2026
7-11今天开卖《飓风陀螺》
https://i.imgur.com/BsT1At4.jpg
https://i.imgur.com/h1dFCsE.jpg
《战斗陀螺》是日本TAKARA TOMY公司推出的陀螺,
《飓风陀螺》是中国奥飞娱乐公司推出的陀螺,
2者陀螺和发射器都不同也不能同时比赛,
想买陀螺的别搞混
--
今晚你选那一个姿势??
○ "○ ○" ○"
(|\ (|\ )) )) ○╭○rz ○rz ○rz-st○
/`○rz /`○r27\" ○r27\"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73.6.17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782292260.A.575.html
1F:推 K30126: 感觉有点退流行了 06/24 17:13
2F:推 fman: 还是很流行,但像原PO讲的不是战斗陀螺,私下比赛就算,但是 06/24 21:20
3F:→ fman: 不能拿去和战斗陀螺比赛的 06/24 21:20
4F:推 wtfconk: 可以跟大溪陀螺比啊 06/24 21:28
5F:→ BOARAY: 战斗陀螺还能炒所以还算流行 这个是对面版本的战斗陀螺 06/25 02:18
6F:→ a27588679: 看图想说很中国风 看到下面补充果然是中国的 06/25 03:52
7F:→ p0916336248: 盘 06/25 07:45
8F:推 a43164910: 认真说 发射器满帅的== 06/25 08:37
9F:→ kamisanma: 最近看到日本队那款还蛮帅的 根本抢不到 06/25 09:52
10F:→ vdml: 买来骗骗小孩可以吧 06/25 15:58
11F:推 dye40: 想问这个通常会有现货还是要等预购? 06/26 00:13
12F:→ pippen2002: 笑到不行...pass 06/26 10:28
13F:→ q210216: 欸楼上到底是吸了多少不停狂笑虫合?= 06/26 10:34
14F:推 shin0719: 想跟流行但怎麽是用中国版的 06/26 11:18
15F:→ q210216: 欸说真的台湾人生活每样事物都可能是中国制不需太恐惧!= 06/26 11:32
16F:推 motw1999: 有人说恐惧中国制吗? 是因为现在常办比赛和抢货的是日本 06/26 12:38
17F:→ motw1999: 品牌的战斗陀螺 711进这根本不同体系的陀螺很好笑 06/26 12:39
18F:→ motw1999: 顺便说 飓风只在对岸有官方赛 不像战斗全球都有 06/26 12:47
19F:推 scores: 买给小孩要跟小孩说清楚,不然结果小孩没办法比赛或是没人 06/26 13:25
20F:→ scores: 要跟他对打,被排挤就惨了 06/26 13:25
21F:→ q210216: 讲排挤太严重~恐惧中国制纯粹个人看法~不满就投诉小七?= 06/26 14:44
22F:→ lv020628: 家长买给小孩真的要看清楚欸 不然带到学校肯定会被笑 06/26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