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sOM (tt)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浓厚鲜乳布丁
时间Thu May 21 17:53:17 2026
【商品名称/价格】:浓厚鲜乳布丁/40$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s://i.meee.com.tw/yuYlJGZ.jpg
https://i.meee.com.tw/MgiAYFV.jpg
https://i.meee.com.tw/8yznDCU.jpg
https://i.meee.com.tw/CFpPc1r.jpg
【评分】:80
【心得】:
网路搜寻2024脆就有讨论文,
似乎不是新产品,不过在莱尔
富找生乳布丁过程中偶然发现
全家也有类似产品就买来比较
,据朋友说全家款包装很像
lawson生乳布丁,然後莱尔富
的生乳布丁比lawson的甜,不
过个人没吃过lawson布丁,纯
粹两家布丁比较起来是差不多
甜,成分表也很像,莱尔富的
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热量表,照
片如下:
https://i.meee.com.tw/3hUEXmC.jpg
整体而言是好吃,不健康的那
种,香纯浓郁,不过刚吃完後
不会想马上再吃第二个,可能
鲜奶油的油量高造成肠胃负担
吧,莱尔富目前特价两个60
比全家一个40划算,但有够
难找,蹲好几天才在架上找到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50.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779357200.A.7A0.html
1F:推 brokeback: 之前在随买跨店取买过,结果大地游戏玩得好辛苦 05/21 19:11
3F:推 logen: 莱尔富原价45元 不过比全家的大份一点 05/22 05:10
4F:→ CLisOM: 打错,应该是香醇 05/22 07:42
5F:推 Z97616: 有点生火 05/23 16:32
6F:推 Agneta: 全家这个吃起来有像是在日本便利店买过的布丁 是双层口感 05/24 15:41
7F:→ Agneta: 的 05/24 15:41
8F:→ Agneta: 不会很甜 05/24 15:42
9F:→ c48074: 不健康的好吃 哈哈 吓死谁 05/26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