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sOM (tt)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柠檬卡士达综合水果三明治
时间Mon May 18 18:02:50 2026
【商品名称/价格】:柠檬卡士达综合水果三明治/65$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s://i.meee.com.tw/rv2Lt1t.jpg
https://i.meee.com.tw/yidRSmu.jpg
https://i.meee.com.tw/G6mlLkN.jpg
https://i.meee.com.tw/ZsjQdRr.jpg
【评分】:70
【心得】:
前面葡萄三明治有留言提到
综合水果也不错就买来试试
,说是综合其实也就两种,
特地标明西班牙水蜜桃是想
表明不是一般罐头水蜜桃?
香气是挺足,也没有看到额
外添加香料,只有个脂肪抹
酱不知有啥功用,也许卡士
达酱不够黏稠?断面照如上
,比起葡萄三明治有舖到後
面这个就相对接近刀工诈欺
,而且葡萄三明治三层都有
涂满鲜奶油,但这款价格低
14$,相比葡萄单一味道
,综合水果整体香气较丰富
,卡士达酱还有柠檬香,喜
好就见人见智,个人还是比
较喜欢鲜奶油款,卡士达酱
感觉稀缺度较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1.38.2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779098572.A.2A7.html
1F:推 mary92206: 酱感觉更偏优格酱,然後里面的水果吃起来都是罐头感 05/18 18:37
2F:推 miraai: 黄桃水蜜桃罐头很多来自西班牙 05/18 20:45
3F:→ miraai: 以前家乐福很多欧洲产的果酱 05/18 20:45
4F:推 Failove5566: 我还是继续乖乖吃起司三重奏 05/18 21:37
5F:推 Barefoot24: 成本有没有10元的东西卖65 05/19 11:09
6F:推 kawhi1130: 笑死 给你10元也要做的出来 05/19 12:00
7F:推 Barefoot24: 吐司一片自己买顶多3块,脂肪抹酱那一点又没几块,这 05/19 12:42
8F:→ Barefoot24: 也不是顶级吐司酱也不是鲜奶油,就都便宜的东西组成 05/19 12:42
9F:→ Barefoot24: 的,最贵就那水果结果也是最便宜常见的水蜜桃凤梨罐 05/19 12:42
10F:→ Barefoot24: 头,自己做食材都不用15块,厂商做也不需要花到10块 05/19 12:42
11F:→ Barefoot24: 吧 05/19 12:42
12F:→ Barefoot24: 不知道现在人真的都只会无脑超商还是怎样,吃米都不 05/19 12:44
13F:→ Barefoot24: 知道米价,这劣质的商品也能卖到65 05/19 12:44
14F:推 Barefoot24: 涨价怪政府结果不怪厂商吃相难看 05/19 12:46
15F:推 kawhi1130: 按你说的一片三元来算 这上面就两片六元 剩下四元 放 05/19 18:36
16F:→ kawhi1130: 鲜奶油+水果 还有组装人力、货运、门市毛利、厂商毛利 05/19 18:36
17F:→ kawhi1130: 、超商毛利,便利商店从来都不是便宜商店,你要便利就 05/19 18:36
18F:→ kawhi1130: 是要付出成本,售价不适合 久了他自然就下架被淘汰 05/19 18:36
19F:推 fgh: 有本事就自己做啦 话说这成分表太少了吧 484偷工减料 (X) 05/19 21:51
20F:推 phoinixa: 如果吃起来罐头感那就灭火了,太盘 05/19 23:05
21F:→ CLisOM: 葡萄款就是新鲜葡萄,清爽可以平衡鲜奶油的腻 05/20 10:02
22F:推 ejru65m4: 50元买便利 看个人觉得划不划算而已 05/20 10:14
23F:推 jachnny: 看起来有点像罐头水蜜桃 05/20 21:13
24F:推 shun622: 感觉葡萄不错,但这价格只能等i珍食再买了 05/21 01:09
25F:推 y8321y: 这我吃不太出来有柠檬酸味,但夏天吃算清爽 05/21 01:27
26F:推 h1984820: 这价格还是罐头感水果 好灭火... 05/21 02:10
27F:推 zhou43: 今天吃了葡萄款奶油香对这款比较没那麽清爽,会腻 05/21 23:45
28F:推 bearandpig: 我觉得很好吃耶,好像吃生日蛋糕的感觉 05/23 00:08
29F:推 MBAR: 超商本来就是卖方便不是卖便宜的地方好吗… 05/25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