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218 (天使狗哥)
看板CVS
标题[问题] 711的美式咖啡豆有换吗?
时间Mon May 11 16:00:45 2026
711入门版的35元美式咖啡豆有换过吗?
之前我是全家派的 711几乎喝不下去
最近喝感觉有尾韵 层次
不知道是我开窍了还是豆子有换过?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10.
--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4.112.1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778486449.A.C38.html
1F:→ GeogeBye: 可能有吧 前几年的有炭烧味 05/11 17:11
2F:推 yc484600: 一直觉得711比较好喝 05/11 17:49
3F:推 tch987123456: 美式喝小7 拿铁喝全家 05/11 17:51
4F:推 mygoing: 一般美式 二选一就是小7 05/11 18:16
5F:→ bailan: 前阵子换过几杯,感觉喝到後面有种类似酒的味道。 05/11 18:25
6F:→ bailan: 全家的就炭烧味之类,没太特别 05/11 18:26
7F:推 Jun1025: 之前美式拿铁还有分豆,前阵子有改过共用同款豆子了 05/11 18:33
8F:推 salvador1988: 之前都觉得小七一般美式焦味很重 都尽量喝精品了 05/11 19:02
9F:→ Dcpp2015: 一般的豆子还是没很好喝,特选的有比较好喝。 05/11 20:32
10F:→ Dcpp2015: 全家、小七都是精品>特选>一般。 05/11 20:32
11F:推 imlavender: 有时候会喝到好喝的,怀疑是不是倒错包XDD 05/11 21:37
12F:推 Luna73: 一般美式不好喝 浓萃美式比较好喝 05/11 22:03
13F:→ faint019: 不确定 但最近好像没那麽苦 05/12 12:23
14F:推 a456618: 7-11很迷 同时期南北的口味还不太一样 05/12 13:09
15F:推 charles0939: 我都喝7-11热美式 05/12 16:09
16F:→ charles0939: 喝不出来 05/12 16:09
17F:→ SOrFA: 有换,但应该换一阵子了 05/12 20:50
18F:→ SOrFA: 一般的美式跟拿铁同豆子 05/12 20:50
19F:推 frog0713: 一直都是全家派 711有种焦味 05/13 02:00
20F:推 Shiromimi: 一阵子没喝了但之前常买的时候觉得7-11豆子比全家好喝 05/13 10:28
21F:推 qoo60606: 小七一直都比较好喝 05/13 14:14
22F:推 benny3579: 没家门市每个时段喝起来其实都不一样 有时人多热水就 05/13 16:52
23F:→ benny3579: 不够热 还有每间机器保养程度我也不相信都一样 随意 05/13 16:52
24F:→ benny3579: 喝就好 05/13 16:52
25F:→ nacnalu: 美式跟拿铁是不同豆子吧 05/13 17:58
26F:推 richway: 我是热的单品拿铁喜欢全家,冰的精品拿铁喜欢7-11 05/13 22:32
27F:推 freedom51710: 有换喔~以前美式跟拿铁的豆子是不一样的,已经换 05/13 23:14
28F:→ freedom51710: 成同一种豆子了,以後机器会改成普通豆+特选豆或是 05/13 23:14
29F:→ freedom51710: 普通豆+精品豆 05/13 23:14
30F:推 freedom51710: 这阵子门市进货已经是普通豆了,但还是要把原本库存 05/13 23:16
31F:→ freedom51710: 的拿铁豆或美式豆用完就是了 05/13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