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y92206 (Catusa)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柠檬缤球西西里
时间Wed Apr 15 15:03:30 202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柠檬缤球西西里/嚐鲜价59$ (原价75$)
(区域型商品请注明 试吃试用品请标示价格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四季柠檬酷缤球+美式(缤球热量77.6大卡)
【评分】:7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今天新出的饮料
要先去冰箱拿缤球杯子再去柜台加热美式,没有扣环保杯折5元
装好量大概7分满,个人体感满甜的不太酸,没什麽咖啡感
以这样的份量跟价格,觉得还是喝小七的西西里就好了...不会特别想去买
https://i.imgur.com/TSn3aZk.jpeg
https://i.imgur.com/PpSruc8.jpeg
(喝了才想到要发XD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69.2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776236612.A.38C.html
1F:推 vupcjo0001: 喝起来和原本全家的西西里差不多 04/15 23:35
2F:推 diqoedin: 店员是不是按错了 04/16 04:28
4F:推 LoveNote: 7-11的比全家好喝多了,全家的冰块很快化掉 04/16 15:49
5F:推 cerbecoyote: 尾韵代糖味QQ 04/16 16:56
6F:→ cerbecoyote: 711比较好喝 04/16 16:56
7F:推 Singsslove: 比较担心会太甜 04/16 17:13
8F:推 endermite: 7-11的糖有66g当然好喝 04/16 18:21
9F:→ Mozai: 只买酷缤球加公司的咖啡,觉得还不错 04/16 22:55
10F:推 xh96472: 我投7-11一票 04/17 01:39
11F:推 meigo15: 喝西西里搞这麽麻烦干嘛哈哈哈 04/17 10:28
12F:推 diqoedin: 多一个吃冰沙球的口感啊 04/17 11:16
13F:推 ann07060: 感谢分享 04/17 16:23
14F:推 Qdai: 有点想喝喝看 04/17 23:15
15F:推 ncc1983: 很爱那个冰球诶 边喝边吃多种口感 04/19 18:46
16F:推 racings8837: 全家的西西里一直都是弱项 04/20 08:07
17F:→ ikok92819: 单买冰球加在其他饮料 我都加义美红茶 04/20 17:30
18F:推 asd1214: 还满好喝的欸 喝到後面柠檬还是很够味 04/21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