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azs ( )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纯吃茶 金萱青茶(无糖)
时间Wed Apr 15 11:59:15 2026
【商品名称/价格】:
7-11 纯吃茶 金萱青茶(无糖)
https://i.mopix.cc/wWyqqQ.jpg
650ML 原价$35 目前特价$29
【心得】:
昨天看到的新品,原本无糖绿卖完了嚐鲜看看
茶味比原本无糖绿味道重,香气有
喜欢茶味重的可以考虑
但个人没有很爱金萱的香气,还是会选原本的
然後重点是价格变35了,是不是预告其他款也....
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28.2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776225558.A.E27.html
1F:推 windowdoor: 继续无糖绿 04/15 12:17
2F:→ excercang: 这价格有点高 04/15 12:32
3F:推 jin062900: 无糖茶不课税然後卖35 只能说台湾商人真的很不要脸 04/15 13:01
4F:推 beast1969: 这价格还是喝无糖绿就好 茶里王不同口味也是有不同价 04/15 13:30
5F:→ beast1969: 格 04/15 13:30
6F:→ k385476916: 好 喝看看 04/15 15:07
7F:→ q210216: 今天喝完感觉没啥特别~试过就好但就是贵...继续无糖绿!= 04/15 15:12
8F:推 chinaeatshit: 这价格我会买900ml的无糖绿 04/15 16:14
9F:推 chen09885: 太贵了 没办法 04/15 16:23
10F:推 play1215: 单件29 两件55 04/15 17:03
11F:→ flyfly0514: 新品可以去试试看,如果觉得茶味太浓可以自己再加一点 04/15 17:49
12F:→ flyfly0514: 冰块,另外其他款也是有可能跟着涨价XD 04/15 17:49
13F:推 scotul: 还是喝无糖绿好 04/15 20:11
14F:推 MVPGGYY: 有那个金萱的奶味吗 04/15 22:01
我觉得几乎没有耶
15F:推 pippen2002: 太健康了 04/15 22:37
16F:推 DaKyu: 奶味微微,喜欢强烈奶味的唯一推荐康青龙金萱,但首先要先 04/15 23:00
17F:→ DaKyu: 找到一间康青龙QQ 04/15 23:00
18F:→ DaKyu: 个人觉得这款还不错喝,跟外面手摇味道差不多,虽然价格也 04/15 23:01
19F:→ DaKyu: 是。 04/15 23:01
对蛮接近手摇的,喜欢金萱的可以试试
20F:推 h120968: 台北剩三家 快倒光了 04/15 23:07
※ 编辑: Mrazs (1.163.28.217 台湾), 04/15/2026 23:24:08
21F:→ nching2: 原价我会买手摇 04/16 00:33
22F:推 chef79: 35以便利商店纯茶来说真的蛮贵的 还不如直接买手摇 04/16 00:38
23F:推 jasop: 直接改买大瓶无糖绿 04/16 02:28
24F:推 Diancie: 还好高雄康青龙剩下最後一间 04/16 12:28
25F:推 Singsslove: 这款还行 但还是会优先选无糖绿 04/16 18:35
26F:推 qwe159236: 不如直接买南海的奶香金萱也才40更好喝 04/16 19:42
27F:推 dragon49: 鹤茶楼的奶味也很重 但我不习惯… 04/16 20:36
28F:→ Dcpp2015: 茶里王 绿茶玉露吧,日式绿茶很难喝,前者25後者20我没 04/17 02:49
29F:→ Dcpp2015: 记错的话。 04/17 02:49
30F:→ Dcpp2015: 统一他们家的要茶味浓的还有浓韵系列的那两个无糖茶( 04/17 02:50
31F:→ Dcpp2015: 忘记这系列是25还是29的了,反正不是20块)。 04/17 02:50
32F:→ q210216: 楼上...浓韵确定$25没变~ 04/17 07:08
33F:→ pippen2002: 我还是去买五十岚好了! 04/17 10:32
34F:推 jvc50: 昨天买一罐问价格觉得贵,还不如买纯吃茶大罐划得来 04/17 19:03
35F:推 jackloutter: 要看是否口感可赢过现萃茶或不可思议茶类,这定价有 04/17 19:12
36F:→ jackloutter: 点猛,虽然之前问过大夜时段员工,他说大夜时段基本 04/17 19:12
37F:→ jackloutter: 上顾客只拿罐装饮料居多(现萃茶没什麽人在买,可能 04/17 19:12
38F:→ jackloutter: 需要等待时间还是有差) 04/17 19:12
39F:→ jackloutter: 另:纯吃茶大罐目前已暂时无赠送OP与打折活动 04/17 19:13
40F:推 roman80010: 还不错 04/17 22:21
41F:推 aling1205: 好喝 04/24 00:15
42F:→ jackloutter: 茶味算重,前几天买2杯55还有,但没看到活动牌子。 04/26 02:11
43F:推 UK5566: 是用多了多少茶叶 笑死 04/26 09:48
44F:→ jackloutter: 2杯55,活动好像到28日。 04/27 05:24
46F:→ tearness: 款 嘻嘻 04/28 11:48
47F:→ c48074: 喜欢茶里王 04/29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