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weilucy (阿鸟唯)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抹茶霜淇淋/抹茶千层
时间Mon Mar 9 12:46:28 2026
【商品名称/价格】:抹茶霜淇淋两支55/抹茶千层59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抹茶千层166.6大卡
【评分】:85
【心得】:
特价两支55,没理由不买两支
https://i.mopix.cc/NYhGMO.jpg
很香,是略带微苦的茶味
吃起来苦甜苦甜的,抹茶味也蛮浓的,好吃诶
https://i.mopix.cc/lYurjP.jpg
一起买的千层也好赞
够抹~不会太甜
中间夹层奶油也好滑顺,有点苦味吃不腻
爱抹茶类甜点的大推
https://i.mopix.cc/BEnPYt.jpg
https://i.mopix.cc/ix7Bn3.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161.7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773031591.A.068.html
1F:推 mudshove: 千层还蛮好吃的 03/09 13:04
2F:推 s001327s: 千层很好吃! 起司塔内馅好吃蛋塔皮的味道我觉得不行 03/09 13:18
3F:推 summer773: 霜淇淋蛮好吃的 昨天吃到配巧克力综合的 03/09 13:52
4F:推 dias7812: 好吃 周末吃了四支 不过会拉出绿的... 03/09 14:07
5F:推 lucicarr: 喜欢千层 03/09 14:56
6F:推 lucieph: 抹茶配巧克力也太赞 03/09 17:57
7F:推 angela1005: 大家的冰淇淋看起来都很丝滑 怎麽我买到的吃起来像冰 03/09 18:33
8F:→ angela1005: 沙 03/09 18:33
9F:→ GeogeBye: 机器的问题 换一家 03/09 19:10
10F:推 memory940: 这次抹茶真的蛮好吃的 03/09 19:29
11F:推 carti: 昨天喝了杯抹茶无敌霜沙 直发冷 03/09 19:29
12F:推 racheel: 千层好吃,喜欢抹茶的苦味 03/09 20:52
13F:推 medycyna: 还不错 03/09 21:03
14F:推 pippen2002: 赞!!可是北部好冷!! 03/09 21:53
15F:→ ohtassuri: 抹茶的产品一直都蛮不错的,千层真的蛮好吃,霜淇淋有 03/10 01:02
16F:→ ohtassuri: 路过全家的时候再去买看看,感觉很好吃呢 03/10 01:02
17F:推 x94vu4xup6: 千层不错 03/10 04:01
18F:推 ncc1983: 今年的霜淇淋比去年的茶味更重 还不错 03/10 08:30
19F:推 GDDD: 千层好吃!看到友善时光一定拿 03/10 11:55
20F:推 tinabjqs: 想吃~ 03/10 12:15
21F:推 hilda0413: 到底为何我第一眼看成抹布啊...蠢死 03/10 16:26
22F:推 cheetos15: 有些店挤出来是深绿色雪酪感,图中这种奶绿色才是正常 03/10 20:09
23F:→ cheetos15: 的吧 03/10 20:09
24F:推 turing3366: 千层还不错吃(被留言烧到去买 03/10 20:37
25F:推 keddy1978: 今天也买了,霜淇淋跟千层都好吃,两只55真的没有不买 03/10 21:14
26F:→ keddy1978: 的理由 03/10 21:14
27F:推 ting015: 今年的全家抹茶系列还没吃过雷的品项 千层上面那层抹茶 03/11 00:18
28F:→ ting015: 粉很加分 03/11 00:18
29F:推 noomlluf72: 好像很好吃 03/11 01:05
30F:推 wu9707: 感谢分享~想去试试看蛋糕 03/11 01:14
31F:推 qwe432177: 看到很多人推千层 下班买来试试 03/11 22:45
32F:推 xmas1979: 苦甜路线好像很不错欸 03/12 00:05
33F:→ winzero0000: 突然发现抹茶千层每年都调涨... 03/12 08:47
34F:→ lluunnaa: 千层系列都好吃 03/12 11:15
35F:推 linm: 全家千层都还不错吃 03/13 02:41
36F:→ h132482: 这个还不错 03/13 15:22
37F:推 peryton15722: 但千层我觉得没有抹茶味,比较像是绿茶的味道 03/15 14:10
38F:推 qaz456abc: 感谢分享 03/16 17:43
39F:→ skalt: 今天买了霜淇淋,有抹茶味但不浓,比去年好的是起码没有奇 03/17 15:58
40F:→ skalt: 怪的甜味了XD 03/17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