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223456x (b223456x)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原萃 锅煮风味麦茶
时间Sat Mar 7 19:45:39 2026
【商品名称/价格】:原萃锅煮风味麦茶/$30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600ml / 0cal
【评分】:8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先放台日两款的合照
https://i.imgur.com/nkb23Mk.jpg
日本这罐是在donki忠孝新生店买的
一开始先在7-11看到新款麦茶在架上
觉得很熟悉很像日本可口可乐出的那款麦茶
拿起来看确实是可口可乐出的不过是台湾制的
日本的是在爽健美茶的系列下,叫做「やかんの麦茶」
而台湾的在原萃的系列下,叫做「锅煮风味麦茶」
於是2/25那天立刻买来打算比较比较
可是碰巧肠胃炎只好先放着
昨天才开来喝,口味上两者其实差不多,分别不大
其实日版的去逛donki有看到的话都会带一罐
现在7-11有真是太棒了
https://i.imgur.com/23qm6z6.png
https://i.imgur.com/FMH0XGV.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37.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772883941.A.566.html
※ 编辑: b223456x (220.135.37.15 台湾), 03/07/2026 19:46:50
※ 编辑: b223456x (220.135.37.15 台湾), 03/07/2026 19:56:10
1F:→ weiike: 锅煮风味是什麽风味 03/07 19:54
其实日文「やかん」就是茶壶的意思
他的意思就是「用茶壶煮的」麦茶
但是这种大量贩售的商品当然不可能用茶壶煮
https://m.media-amazon.com/images/I/51bvIJuH-XL._AC_UF894,1000_QL80_.jpg
※ 编辑: b223456x (220.135.37.15 台湾), 03/07/2026 19:58:58
※ 编辑: b223456x (220.135.37.15 台湾), 03/07/2026 19:59:43
※ 编辑: b223456x (220.135.37.15 台湾), 03/07/2026 20:01:35
2F:推 maruko520tw: 喝起来觉得普通 03/08 08:40
3F:→ franknba12: 喝一次不会回购的产品 03/08 19:58
4F:推 lamourmoi: 不错喝 跟无糖麦萃可以轮着喝 03/09 14:24
5F:→ Sensibility: 看到这个就想到成年小新 03/10 14:30
6F:→ thomaschion: 用茶壶会比较好喝? 03/10 21:15
7F:→ q210216: 纠结啥?茶壶只是代表性象徵而已别想太多= 03/10 23:36
8F:→ thomaschion: 不会好喝要代表什麽? 03/11 08:57
9F:→ q210216: 某t存心来挑衅想引战?好不好喝是你家的事要买不买随你!= 03/11 11:25
10F:推 qwe159236: 其实光是他没焦糖色素就很好喝了其他牌子有焦糖色素超 03/20 03:56
11F:→ qwe159236: 恶心 03/20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