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cha (kotsu)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佛跳墙
时间Sat Jan 7 07:25:25 2017
【商品名称/价格】:佛跳墙/8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vQGjFXy.jpg
塑胶外包装被丢掉了
【评分】:6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超商版首PO,手机排版
http://i.imgur.com/Co1nuvx.jpg
http://i.imgur.com/20ZbQvA.jpg
身为佛跳墙狂热者,看到新商品怎麽能不买!
内容物有:鸟蛋一颗、栗子一颗、芋头三块、排骨酥约4~5块、白菜、笋乾、红萝卜、香
菇
一打开碗盖,味道还蛮浓的,
第一口先喝汤,嗯.....好咸.......
芋头跟栗子都有点硬硬的,其他料吃起来也很普通
依价格跟口味来说,没有回购的慾望
汤真的还蛮咸的,我喝完这一碗汤後,已经喝掉一瓶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242.1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3745127.A.07C.html
1F:推 kaojet: 我觉得不错欸...QQ 01/07 08:59
2F:推 SuperFM: 我也觉得不错啊,一人份的佛跳墙。 01/07 09:26
3F:推 wangray1769: 可惜有我不敢吃的香菇...不然我也好想买喔 01/07 09:59
4F:推 Howardyu: 今天吃觉得料有点少 不过不用吃传统整锅算很适合一人用 01/07 12:30
5F:推 popoegg: 我觉得不错吃,会在加点水,已经买过两次 01/07 16:12
6F:推 cherylbear: 料很少 很空虚 01/07 22:16
7F:推 nissy: 不敢吃香菇 很多台式料理都无法吧… 感觉适合回家加水&料煮 01/08 11:17
8F:→ nissy: ! 01/08 11:17
9F:推 cheryl822: 好吃 01/09 02:32
10F:推 jane933090: 超咸真的,我不行 01/1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