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i6051 (苍神之月)
看板CVS
标题[商品] 爆浆起司培根卷
时间Fri Jan 6 13:32:29 2017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爆浆起司培根卷 / 49元
http://i.imgur.com/HvKSn1k.jpg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小 7
【规格/内容物/热量】:109 克 / 墨西哥饼皮加浓起司加培根块 / 336大卡
【评分】:80
【心得】:其实也是被版友生到火,刚刚买了当午餐一口咬下,嗯,饼皮有点湿软,起司
是真的满浓的拉不断,培根块也很够味,缺点是觉得蕃茄酱有点太咸......。
http://i.imgur.com/5MH9IK3.jpg
份量算是适中偏少,如果再少个10块钱,会再回购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247.1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3680751.A.E24.html
1F:推 shurou015: 我也好想吃,之前好烧的咖喱鸡排都没吃了 01/06 15:02
2F:→ shurou015: 记得暑假当店员就很想吃但太贵了 01/06 15:02
3F:推 w538122: 份量太少...嚐鲜一次就够了 01/06 15:35
4F:推 Ivbby: 一直扑空没买到囧 01/06 16:55
5F:推 OBaSon: 我上次买 同学的牵丝 我的没有凸( ゚д゚)凸 01/06 20:08
6F:→ OBaSon: 吃完就很空虚难过...QQ 怒吃起司三重奏 01/06 20:09
7F:→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0/19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