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fulgence (Saligia)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冲绳全家草莓巧克力麻糬冰棒
时间Sat Dec 31 16:31:26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 冲绳全家草莓巧克力麻糬冰棒 42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83g (90ml)
205大卡
http://imgur.com/a/nU3HD
【评分】: 3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柜子上没贴价格,还以为顶多30~35,结果居然要42.....重点是还这麽小支= =
打开之後有一股浓浓草莓香料味扑鼻而来
很像便宜草莓饼乾会出现的人工草莓味
咬下去蛮软的 壳也算溶的快,要快点吃
内馅我基本上吃不出什麽味道,因为都被壳的超浓香料味盖过....
虽然它成份里有真草莓但是我完全感觉不到啊
麻糬很软 不Q
我比较爱好几年前全家进的另一款(非自有品牌)花生麻糬冰棒,Q度跟味道都很好
总之吃完後我只觉得想喝水冲掉它 (以及突然开始庆幸它很小支
http://imgur.com/a/DhBZP
容量划算度: 40
好吃程度: 30
平均:35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30.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3173088.A.EEE.html
1F:推 jack72511: 瞬间灭火... 12/31 16:41
2F:→ refulgence: 但蛮有复古草莓点心的感觉啦XD 只是我个人不爱... 12/31 16:52
3F:推 Neko3121: 感谢灭火XD 01/01 11:34
4F:推 princesssick: 真的蛮贵的 01/01 12:05
10F:推 cattoy: 好灭火 刚刚去冰柜找不到它的踪影 01/1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