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dawei (la)
看板CVS
标题[问题] 义美年菜
时间Fri Dec 30 18:13:03 2016
搜寻版上文章没有相关资讯
请问是否有人订过义美年菜呢?
品项众多,但是好像每年都有点不太一样
不知道那些是比较推荐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2.178.1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3092786.A.F48.html
1F:→ tengobo: 超商有在卖义美年菜? 12/30 18:50
2F:→ moonpaper: 没有吧,找义美官网和义美门市 12/30 18:57
3F:→ barttien: 可能又要回到老问题吧?义美算不算超商?原PO应该认为是 12/30 19:00
4F:→ tengobo: 没想过超商也有专业名词的一天 哈哈哈 12/30 19:09
5F:→ leejee: 义美不是超商 12/30 21:27
6F:→ tuhsiaofu: 直营门市 12/30 22:15
7F:→ sidawei: 原本以为义美算超商,PTT似乎也没有适合的板讨论义美 12/31 00:40
8F:推 l13579: 去年有买过,有点口味我忘了。有印象的是干贝煲仔饭超好 12/31 01:17
9F:→ l13579: 吃,狮子头尚可,佛跳墙超雷 12/31 01:17
10F:推 befly10015: 义美本来就算超商的一种 = = 12/31 07:53
11F:推 Christinaa: 义美年菜汤汤水水都要自己再加调味料喔,因为味道都 12/31 09:59
12F:→ Christinaa: 很淡,觉得不够咸就再加盐 12/31 09:59
13F:推 justo180: 义美算超商无误,门市不只卖义美产品了,如果这样还不算 12/31 10:55
14F:→ justo180: ,一堆超商现在在推自由品牌,不也可以不算? 而且缴费ib 12/31 10:55
15F:→ justo180: on那些服务,第一间7-11出现时也没这些业务,那时也没因 12/31 10:55
16F:→ justo180: 此说它不是超商 12/31 10:55
17F:→ justo180: 有些大家认可的超商,也渐渐朝非24小时方向。超商就只有 12/31 10:57
18F:→ justo180: 全家,统一,ok,莱尔富,也太狭隘 12/31 10:57
19F:→ leejee: 自「有」品牌 12/31 11:05
20F:→ leejee: 跟卖什麽牌子的商品无关 12/31 11:06
21F:→ leejee: 跟是不是廿四小时也无关 12/31 11:07
22F:→ leejee: 面包店卖面包也有糕饼、礼盒跟鲜奶,但不会把面包店叫做超 12/31 11:10
23F:→ leejee: 商 12/31 11:10
24F:→ justo180: 那差别在?自有产品比例? 有这种分法吗? 那7-11以後若越 12/31 11:34
25F:→ justo180: 推越多字有品牌和统一的产品,是不是也不是超商了? 12/31 11:34
26F:→ justo180: 您自己去义美门市饮料柜看看,很多非义美的产品了。另外 12/31 11:36
27F:→ justo180: 有些捷运里的义美门市,根本跟其它在捷运里的超商型态一 12/31 11:36
28F:→ justo180: 样 12/31 11:36
29F:→ justo180: 面包店的比喻,个人觉得超烂的 12/31 11:38
30F:→ leejee: 跟品牌比例无关 12/31 11:59
31F:→ leejee: 新东阳你也不会觉得是超商吧 12/31 12:00
32F:→ leejee: 捷运站的门市只匆匆逛过几次,我这里主要指路边义美 12/31 12:02
33F:→ justo180: 那跟什麽有关呢?您又说不出个所以然 12/31 12:06
34F:→ leejee: 我是觉得至少至少要像杂货店才算超级商店再加上一些服务 12/31 12:10
35F:→ leejee: 项目,就算便利商店 12/31 12:10
36F:→ leejee: 例如说杂货店买得到笔、红包袋、拖鞋、洗衣粉、杀虫剂 12/31 12:13
37F:→ leejee: 至於服务项目,至少也要有影印跟传真(和气讨论而已) 12/31 12:14
38F:→ tengobo: 超商果然是专有名词 12/31 12:28
39F:→ tengobo: 其实只要版主讲一下 以後讨论起来就没有争议 12/31 12:29
40F:→ zombiever: 其实这里可以讨论 但义美说过自己不是超商 12/31 12:44
41F:→ tengobo: 义美给我的印象还真的是面包店进化版 跟一般超商是杂货 12/31 12:47
42F:→ tengobo: 店进化版是完全不同 新东阳比较像是专卖店 至於有些五金 12/31 12:47
43F:→ tengobo: 行倒是很像传统五金行与量贩店的中间体 12/31 12:47
44F:推 barttien: 记得板之前讨论过了,可以po,但是不是超商就见仁见智了 12/31 13:21
45F:→ barttien: 就让他处在模糊地带好了( ̄▽ ̄#)﹏﹏ 12/31 13:21
46F:推 justo180: 抱歉,口气太冲 12/31 14:18
47F:→ justo180: 以商品总类,有观察到义美也卖别家的产品了,觉得这是构 12/31 14:32
48F:→ justo180: 成超商组成要素之一 12/31 14:32
50F:→ paulyanzi: 结果没人评论义美年菜 12/31 20:13
51F:→ mikami1027: 义美现在也有咖啡了喔 01/01 16:02
52F:→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0/30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