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nneva (小莫)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开运年菜-韩式辣炒鸡/阿基师汤圆
时间Thu Dec 29 22:24:01 2016
【商品名称/价格】:21风味馆韩式辣炒鸡 439元
阿基师新春报喜庆团圆 299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 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21风味馆韩式辣炒鸡 - 规格:850公克(固形物470g)
热量:168.5大卡/100g
阿基师新春报喜庆团圆 - 规格:420公克/12颗
热量:240大卡/100g
【评分】: 韩式辣炒鸡 75分
阿基师汤圆 95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买之前找韩式辣炒鸡的心得找不到,煮完有拍几张照,
回版上供大家参考看看 XD
内容物是韩式酱包 + 年糕 + 起司
解冻之後先把酱包和年糕搅在一起,加热完成後再加起司
刚完成加热的卖相不太佳,有点像蛋包番茄笔管面(?)
http://pic.pimg.tw/chair1879740/1482508166-3714420533_n.jpg
搅完之後看起来好多了
http://pic.pimg.tw/chair1879740/1482508170-2700323873_n.jpg
起司很加分~!! 鸡肉也满嫩的,不过肉没有想像的多,酱多就整体口味偏重
当年菜的话满有趣的可以一试
平常的话倒因为热量惊人就不会特别想回购了~
------------------------------------------------------------
之前就吃过阿基师汤圆觉得很好吃,趁着冬至又买了两盒 XD
http://pic.pimg.tw/chair1879740/1482508161-1260329148_n.jpg
有怀念的味道~和小时候常吃的台中永兴街汤圆感觉很像
皮很Q但不会烂、内馅的肉也是QQ的很有嚼劲
以上都在同一餐由两人嗑完,打这篇才发现根本热量爆表 QQQQQ
--
纯 属 虚 构 ‧ L A B Y R I N T H
http://chair1879740.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228.2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3021459.A.032.html
1F:→ neo718: 请问阿基师汤圆目前有卖那些口味?你照片中看起来像是猪肉? 12/29 23:11
2F:→ neo718: 有花生或是芝麻口味的可以选择吗? 12/29 23:11
3F:→ wynneva: 应该只有咸的 @@ 12/29 23:21
4F:→ neo718: 只有咸的? 感觉阿基师品牌的菜色很重咸, 12/29 23:49
5F:→ neo718: 你有看包装盒上面写的钠含量多高吗? 12/29 23:49
6F:→ wynneva: 没有看耶 不过我平常是吃满咸的 Orz 12/30 09:45
7F:推 wangray1769: 汤圆里面有香菇或虾米吗? 12/30 15:18
8F:→ wynneva: 虾米包另外附的 我老公虾过敏吃汤圆本身没事 @@ 12/30 16:05
9F:→ wynneva: 香菇如果有也是一点点 主体还是猪绞肉~ 12/30 16:06
10F:→ l83415e: 看成负的... 12/31 12:38
11F:→ wynneva: 修改一下 XDa 12/31 19:03
※ 编辑: wynneva (122.116.228.244), 12/31/2016 19:04:16
12F:推 nissy: 有标示热量觉得可怕 外面店家没标反而吃开怀 01/06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