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oisanky (ノ・ω・)ノヾ(・ω・ヾ)
看板CVS
标题[商品] JOOOY轻呼吸草莓润果
时间Thu Dec 29 10:00:02 2016
【商品名称/价格】:JOOOY轻呼吸草莓润果/$99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50g/304kcal
【评分】:7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之前在各大购物网站上看到急速冷冻草莓的商品
就对冷冻草莓有点兴趣
但是7-11这款的价格着实不便宜 NTD.99
算是观望了很久才决定出手的商品
实品如下
http://imgur.com/3dgvNu7
摇一摇好像不算少
剪开来看
http://imgur.com/u1Nnh6o
原来是
发霉草莓(X) 裹着白巧克力的草莓啊
数了一下,一共是16颗小草莓
这样说起来99块好像还算勉强可以
咬下一口
http://imgur.com/3icjgzI
没甚麽特别的口感,有点像是巧克力的口感
味道上面,白巧克力的甜度很高,吃起来很甜
草莓相对没甚麽味道,偶有几颗偏酸才让人想起口中的是草莓
整口吃下去就像吃市售那种粉红色的草莓巧克力一样
有。够。甜。
本来是打着想吃清爽口感而买的,现在倍感忧伤
卯起来吃了14颗,已阵亡,剩下两颗分同事
怒给70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9.165.1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2976805.A.4CE.html
1F:→ kalamotoro: 目前全家在特价~ 12/29 12:46
2F:推 phoebe1618: 觉得很好吃耶 12/29 16:25
3F:推 maruko520tw: 觉得很不好吃..味道超级奶 12/29 18:42
4F:推 loveshe4125: 看了灭火 12/29 20:58
5F:推 radiator12: 玉米的扯好吃>< 12/30 00:53
6F:推 qss05: 黑醋栗的很好吃! 01/1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