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各位板友大家好 最近被板上的酒鬼文(误)洗脑了 就跑去全家便利商店买了贝礼诗奶酒拿铁 看到售价资讯是只有中杯选项、牌价是99元 而现在特价79元 就买了 回到家一看 杯子虽然是大杯虽然是用大杯的杯子装 但这内容物在加了酒之後 看起来离杯缘口还有大约三公分的距离 公司有标准作业程序吗? 到底一开始是按机器的中杯拿铁选项最後加酒 所以成品会有空虚感觉? 还是按啥按键或是有另外像做作拿铁选项补牛奶? 谢谢 --
1F:推 chister: 中杯加酒 12/29 09:14
2F:推 Netline: 这款有自己的杯子,加完以後应该有九分满 12/29 09:21
3F:→ Netline: 用大杯装会很空虚XD 12/29 09:21
4F:→ s7668782: 拿铁中杯的量 杯子特制介於大杯与中杯之间 12/29 09:25
5F:→ eqer: 中杯量+酒 12/29 09:36
6F:推 wtfconk: 既然是被板上文洗脑,前面的N篇内文中都有提到是中热拿罗 12/29 09:53
7F:推 blueberrypie: 这款有自己的杯子.......。但是MENU上就是中杯没错 12/29 10:19
8F:→ blueberrypie: 如果不是用他自己的杯子装你当然会觉得容量不对。 12/29 10:20
感谢几位板友释疑 就是比对几篇板上文章的图 虽然是专用杯、但这杯中看起来就是空虚 离杯缘还有大约三公分 然後只看到一位板友有打开杯子照相 (也许有其他篇 但我眼睛业障重没发现) 看到的是满满的一杯 才有这疑问 有机会再去买一杯试验一下 如果还是离杯缘这麽多 再问问店员好了 ※ 编辑: miniuser (114.44.156.139), 12/29/2016 10:53:58
9F:→ befly10015: 3公分差不多吧 你去看上几篇 #1OOswaFc 也没有全满 12/29 11:00
10F:推 s91156: 3公分还好啦 12/29 11:10
11F:推 molepoppy: 我买的倒是有9分5满,不过应该是店员帮我补满。 12/29 11:21
12F:推 fcz973: 前面文会讲中拿是因为他在板子上就是归类中杯啊 12/29 12:10
13F:→ fcz973: 离杯口3cm?可是我用专用杯倒酒会噗耶 12/29 12:11
14F:推 kaojet: 大约九成满吧,会消风大概是奶泡消了 12/29 12:31
15F:推 Mywifi: 我买到的时候含奶泡高度接近全满! 12/29 13:24
16F:推 barttien: 让我想起一段往事,之前遇到一个店员我买中杯焦糖玛奇朵 12/29 13:29
17F:→ barttien: 他给我牛奶加到九分满.......我的可是750ml的保温杯.... 12/29 13:30
18F:→ barttien: 果然隔天他就离职了...... 12/29 13:30
19F:推 faya: 所以觉得少真的不是我的错觉!! 我家这也是空3cm 12/29 14:19
20F:推 dnei: 全家的都会设计成离杯顶有段距离 不像-4那麽接近 12/29 16:52
21F:推 blueberrypie: 我自己觉得3公分还好,太满满出来很麻烦。 12/29 17:19
22F:推 tomatooo: 未加酒 差不多8分满 12/29 17:56
23F:推 a595653: 中杯拿铁加酒 12/29 20:07
24F:推 imuta: 我看到店员有再帮我补点牛奶,我猜奶泡量有时不好控制 12/29 21:19
25F:推 SHIHUEY: 我的店员也是帮我补牛奶补到满哦 12/29 22:28
26F:推 Bunny0520: 我今天拿到奶泡没消只有7分左右QQ 12/29 22:28
27F:推 durga: 拿到的大概都是七分左右,没有到满 12/29 23:18
28F:推 costdown5566: 今天买含奶泡刚好满到杯口 只是真的不喜欢咖啡味 之 12/30 14:11
29F:→ costdown5566: 後还是自己买酒回来套牛奶或打冰沙好了 12/30 14: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