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user (=.=)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贝礼诗奶酒拿铁到底是中杯还是大杯
时间Thu Dec 29 09:13:25 2016
各位板友大家好
最近被板上的酒鬼文(误)洗脑了
就跑去全家便利商店买了贝礼诗奶酒拿铁
看到售价资讯是只有中杯选项、牌价是99元
而现在特价79元 就买了
回到家一看
杯子虽然是大杯虽然是用大杯的杯子装
但这内容物在加了酒之後
看起来离杯缘口还有大约三公分的距离
公司有标准作业程序吗?
到底一开始是按机器的中杯拿铁选项最後加酒
所以成品会有空虚感觉?
还是按啥按键或是有另外像做作拿铁选项补牛奶?
谢谢
--
1F:推 chister: 中杯加酒 12/29 09:14
2F:推 Netline: 这款有自己的杯子,加完以後应该有九分满 12/29 09:21
3F:→ Netline: 用大杯装会很空虚XD 12/29 09:21
4F:→ s7668782: 拿铁中杯的量 杯子特制介於大杯与中杯之间 12/29 09:25
5F:→ eqer: 中杯量+酒 12/29 09:36
6F:推 wtfconk: 既然是被板上文洗脑,前面的N篇内文中都有提到是中热拿罗 12/29 09:53
7F:推 blueberrypie: 这款有自己的杯子.......。但是MENU上就是中杯没错 12/29 10:19
8F:→ blueberrypie: 如果不是用他自己的杯子装你当然会觉得容量不对。 12/29 10:20
感谢几位板友释疑
就是比对几篇板上文章的图
虽然是专用杯、但这杯中看起来就是空虚
离杯缘还有大约三公分
然後只看到一位板友有打开杯子照相
(也许有其他篇 但我眼睛业障重没发现)
看到的是满满的一杯
才有这疑问
有机会再去买一杯试验一下
如果还是离杯缘这麽多
再问问店员好了
※ 编辑: miniuser (114.44.156.139), 12/29/2016 10:53:58
9F:→ befly10015: 3公分差不多吧 你去看上几篇 #1OOswaFc 也没有全满 12/29 11:00
10F:推 s91156: 3公分还好啦 12/29 11:10
11F:推 molepoppy: 我买的倒是有9分5满,不过应该是店员帮我补满。 12/29 11:21
12F:推 fcz973: 前面文会讲中拿是因为他在板子上就是归类中杯啊 12/29 12:10
13F:→ fcz973: 离杯口3cm?可是我用专用杯倒酒会噗耶 12/29 12:11
14F:推 kaojet: 大约九成满吧,会消风大概是奶泡消了 12/29 12:31
15F:推 Mywifi: 我买到的时候含奶泡高度接近全满! 12/29 13:24
16F:推 barttien: 让我想起一段往事,之前遇到一个店员我买中杯焦糖玛奇朵 12/29 13:29
17F:→ barttien: 他给我牛奶加到九分满.......我的可是750ml的保温杯.... 12/29 13:30
18F:→ barttien: 果然隔天他就离职了...... 12/29 13:30
19F:推 faya: 所以觉得少真的不是我的错觉!! 我家这也是空3cm 12/29 14:19
20F:推 dnei: 全家的都会设计成离杯顶有段距离 不像-4那麽接近 12/29 16:52
21F:推 blueberrypie: 我自己觉得3公分还好,太满满出来很麻烦。 12/29 17:19
22F:推 tomatooo: 未加酒 差不多8分满 12/29 17:56
23F:推 a595653: 中杯拿铁加酒 12/29 20:07
24F:推 imuta: 我看到店员有再帮我补点牛奶,我猜奶泡量有时不好控制 12/29 21:19
25F:推 SHIHUEY: 我的店员也是帮我补牛奶补到满哦 12/29 22:28
26F:推 Bunny0520: 我今天拿到奶泡没消只有7分左右QQ 12/29 22:28
27F:推 durga: 拿到的大概都是七分左右,没有到满 12/29 23:18
28F:推 costdown5566: 今天买含奶泡刚好满到杯口 只是真的不喜欢咖啡味 之 12/30 14:11
29F:→ costdown5566: 後还是自己买酒回来套牛奶或打冰沙好了 12/30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