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aegg (SylviaEgg)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万丹红豆汤
时间Thu Dec 29 02:28:30 2016
【商品名称/价格】:7-ELEVEn万丹红豆汤/32(59组合)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金龙冠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5pbaow8.jpg
http://i.imgur.com/h2pHsJI.jpg
【评分】:6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太甜了QQ
超级甜,建议加牛奶。红豆口感普通,没有特别软特别硬,只是真的太甜了。
http://i.imgur.com/gpr0TSX.jpg
http://i.imgur.com/TUtgBUQ.jpg
昨天吃全家团子不甜,今天吃红豆汤太甜,明天可不可以吃到刚刚好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9.32.1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2949713.A.413.html
1F:推 kikko1805: 把团子泡进去之类的呢XD 12/29 07:11
2F:推 w030411888: 伪红豆汤圆 12/29 09:35
3F:→ wtfconk: 整篇最显眼的感想就是好甜XD 12/29 09:53
4F:推 a361822a: 前几天有买回家喝,真的蛮甜的,我加了蛮多热水调甜度, 12/29 10:27
5F:→ a361822a: 大概可以从一碗变一碗半吧,调了之後变比较好喝,红豆也 12/29 10:27
6F:→ a361822a: 蛮绵密的 12/29 10:27
7F:→ operaghost: 红豆蛮好吃的啊,只是真的太甜 12/29 17:03
8F:推 beerloving: 真的很甜 12/2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