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0923 (5GGY768)
看板CVS
标题[商品] 贝礼诗香甜酒+中热拿
时间Wed Dec 28 11:39:31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贝礼诗拿铁 NT79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贝礼诗香甜酒+中热拿
【评分】:8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看大家对这个商品的评价很高
只好趁着休假湿湿冷冷的天气买来喝看看
本肥宅对酒这种东西不是很爱
但是不知道为什麽加在一起就是真的不错喝
而且有暖胃的效果(手脚冰冷的颇适合
全家的拿铁本来味道就不重
所以被酒盖掉是很正常的也没有很意外
(不知道能不能单卖酒,然後跑去小七买拿铁来搭XDDDDDD )
如果你很重咖啡味道的话喝到这个可能会有点小小失望
不过大致上真的还蛮好喝的!
刚开始以为酒瓶是玻璃做的
结果拿到的时候发现是塑胶的有点小失望XDDDDDD
http://i.imgur.com/72aQZPh.jpg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132.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2896374.A.38D.html
※ 编辑: jean0923 (220.135.132.46), 12/28/2016 11:40:33
1F:→ pobynb: 当然可以单买酒,架上好像50元12/28 11:40
2F:→ leejee: 不是中杯热拿铁吗?12/28 11:47
3F:→ leejee: 50ml价格纸牌印$59但没看到商品12/28 11:48
4F:→ pobynb: 看之前板友的文章,应该是空杯(大)+中热拿+50ml贝诗礼12/28 11:49
5F:→ pobynb: 应该是59元没错,50记错抱歉12/28 11:50
6F:→ wanfen: 是中热拿12/28 12:16
7F:推 spirit1116: 杯子特制 有大一点 但拿铁量是中杯12/28 12:18
谢谢大大们提醒
※ 编辑: jean0923 (220.135.132.46), 12/28/2016 12:39:54
8F:推 bluetea: 不习惯喝酒觉得酒味重,又加一包滤挂式中和 12/28 13:08
9F:→ bluetea: 而且柜台太忙没给我酒瓶和杯套>_< 12/28 13:09
10F:→ justo180: 觉得可以自己加比较好 12/28 14:04
11F:推 virkin: 超市都有卖贝礼诗 好市多也有卖自有品牌的奶酒 12/28 15:23
12F:推 cattity: 肥宅(?)制图很少女心啊~~~ 12/28 18:29
13F:推 stja: 自己再加咖啡+1 12/2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