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ch (ykch)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OPEN小将 铜锣烧 新上市
时间Wed Dec 28 01:31:44 2016
【商品名称/价格】:7-11 OPEN小将 铜锣烧/18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45g/135kcal
【评分】:70
【心得】:
https://goo.gl/ruvUy8
今年六月也试了一款7-11 的铜锣烧
7-11 极上北海道十胜红豆铜锣烧
https://twcvs.blogspot.tw/2016/06/7-11_15.html
买来比较
这款是放在常温面包架上
打开包装後,可以闻到一点甜甜地香气
类似常见常温保存的蜂蜜蛋糕味
对半切後咬了一口
红豆馅的份量虽然少了一些
但是有加强一点甜味,加上面皮本身的甜味
稍微补足了馅少的问题。
结论
这款贴了新上市的铜锣烧
维持了过往常温铜锣烧的水准。
小提醒
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吃起来甜度高了些,口感粗糙了些。
不过,目前来说,这是常温甜点在制作上的特色/限制
如果要再细致化,可能得用冷藏的方式保存了。
不过,相对的,售价也会较高。
得看市场接受度作选择。
http://imgur.com/DKTfZ5t
http://imgur.com/FrneAhf
http://imgur.com/tjPlEn4
http://imgur.com/wF51gMC
後记
上一篇感谢板友提醒纠正
谢谢
--
ykch
https://twcvs.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24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2859909.A.4FF.html
1F:推 yutin0406: 剖面好疗癒<3 12/28 02:01
2F:推 knight714: 看起来很好吃XD 12/28 03:27
3F:→ w030411888: 你Po的文质量都很高馁 12/28 08:57
4F:推 DID5566: 看到剖面,想到有阵子没看到n180了XD 12/28 09:02
5F:推 ckrre48: 剖面! 12/28 11:28
6F:推 w71023: 这个剖面,阿嘶~ 12/28 11:30
7F:→ leejee: 吃过一次,不值得 12/28 19:10
8F:→ leejee: 以重量价格换算不如吃$30那款 12/28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