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yeh (蚊子)
看板CVS
标题[商品] 还在特价的贝礼诗拿铁
时间Sat Dec 24 19:32:09 2016
【商品名称/价格】:贝礼诗拿铁/ 79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94你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大杯/贝礼诗奶酒+咖啡/奶酒:163.5大卡+ 我不知道配方...
【评分】:85
【心得】:
http://imgur.com/a/3KqDJ
身为一个超喜欢尝鲜超商酒品的我 怎麽可以放过这款最近一直被拿出来说的产品
其实贝礼诗奶酒我之前就买过大瓶回家套红茶绿茶或黑咖啡 都很不错
不过这酒要注意的是他是用鲜奶油做的!!
所以开瓶後不适合久冰 而且单喝会腻口
建议加冰块或加其他饮料搭配~
进超商买的时候 店员会要求出示证件 证明已满18岁~
瓶子是塑胶不是玻璃 但是可以跟店员提醒要带走
打开盖子可以闻到甜甜的奶香中带着酒味 但是没甚麽咖啡味就是了
喝起来不会腻口
而且会有种暖暖的感觉 在冬天喝还蛮不错的!
但我在炎热的高雄.....所以喝不到半杯我就流汗了= =
大概放一下子不那麽热 酒精的味道就会变得明显
要说缺点大概就是全家的咖啡一向都不算咖啡味浓郁
所以味道其实有点被抢走了
依他现在79元的价格 我还是会回购罗~
我是在某高中对面的全家买的~看柜台还有好几瓶小贝~
PS. 喝快一点会微醺XD 好适合睡前喝 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177.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2579134.A.D32.html
※ 编辑: lydiayeh (114.47.177.253), 12/24/2016 19:34:09
1F:推 shmsimple: 没被要求看证件捏,难道我...QQ 12/24 20:02
2F:推 LoveBeam: 我都20几了,还被要求看证件,幸好我有带证件出门~ XD 12/24 20:07
3F:推 fcz973: 嗯,柜台美眉完全没有质疑我的年龄(抚须) 12/24 20:17
4F:推 RINPE: 刚刚去看酒区 有人知道这款酒大瓶的是多少吗 有看到75不知 12/24 20:38
5F:→ RINPE: 道是不是 12/24 20:38
6F:推 ggyyhippo: 大瓶costco卖5百多的样子 12/24 20:43
7F:→ ggyyhippo: 你如果说是台币75那绝对不是 12/24 20:43
8F:推 liliankt: 好喝,买八送一,好划算阿~~~~ 12/24 23:38
9F:推 iamino2: 好市多499,今天刚买。 12/24 23:41
10F:推 dianana0410: 因为全家前几天跑去家乐福买五百多大瓶的 12/24 23:43
11F:→ leejee: 今年冬天不够冷,再冷一点喝更有feel 12/25 00:01
12F:→ panhoho: 75是小瓶。 12/25 00:08
13F:推 Wuqup3: 同在高中对面 可是没拿证件不给买== 12/25 00:51
14F:推 starcarol: 我买没看证件耶,还是因为我是常客? 12/25 10:07
15F:推 kaojet: 可能因为你比较成熟的原因 12/25 11:00
所以这商品的小确幸是被要求看证件嘛XDDDDD
※ 编辑: lydiayeh (36.236.103.40), 12/25/2016 11:21:22
16F:推 asd222240: 请问有人知道特价79元到什麽时候吗?谢谢 12/25 11:27
17F:推 lsi19890105: 这不能寄杯耶,买八送一会被抓唷! 12/25 11:46
18F:→ justo180: 外表明显就很老的人不会被要求看证件吧 12/25 12:56
19F:推 xul45m3: 周五晚上跑了三家都跟我说卖完了.... 应该还会再进货吧? 12/25 13:43
20F:推 star220: 特价79跟第二杯半价不能同享吗? 12/25 16:00
21F:推 sinyae: 问过了,想用第二杯半价的优惠,就要用原价99/杯算 12/25 18:02
22F:→ kaky: 上次+1元多一件还是比较划算把附近的全家都扫光了XD 12/25 18:40
23F:推 Ruowind: 今天去两家都没有QQ 12/25 19:27
24F:推 chaosslut: 我也跑两家都没有 可恶 嘉义倒底哪还有 12/25 19:45
25F:推 ssixty: 我也跑没有,台北关渡哪里有QQ 12/25 20:50
26F:→ operatorm: 特价到12/27 12/25 21:42
27F:→ bear07: 昨天去买跑两家都没有,第三家有了,可是酒的瓶盖全都不开XD 12/25 21:46
28F:→ leejee: 不开? 12/25 22:00
29F:推 ula0806: 今晚跑了附近2间都卖完了QQ 12/25 22:45
30F:推 chaosslut: 最後在嘉义高铁站买到了 听说有调货还有货哦 12/25 23:34
31F:推 jungjialin: 学校里面的全家不卖这个,但读大学的人早就满十八了 12/26 07:24
32F:→ jungjialin: 啊为何不能买QQ 12/26 07:24
33F:→ leejee: 那家全家是不是没卖酒? 12/26 07:52
34F:推 boochen: 楼楼上好奇怪 我看校内全家也有卖耶 12/26 09:09
35F:推 konner: 买一瓶的推荐套牛奶就超级好喝了。 12/26 11:24
36F:→ leejee: 各校合约内容不同(?) 12/26 19:55
37F:→ leejee: 75是三得利野格利口酒 12/26 19:59
38F:→ IAMQQ: 学校要求不能卖烟酒的话就是都不能卖啊 12/26 22:20
39F:→ IAMQQ: 跟有没有满18完全无关XD 12/26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