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rajue (Reira)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新上市的 番茄鲔鱼小吐司
时间Wed Dec 21 17:08:47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蕃茄鲔鱼小吐司/28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XsWfMC2.jpg
【评分】:8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又到了周三吃晚餐的时间,进去全家看了一看发现了神秘的新产品(?
http://i.imgur.com/fwPgU6h.jpg
马上抓了一个带走填胃。
因为上面建议加热吃更好吃所以有请店员帮忙加热。
http://i.imgur.com/lnYuNYD.jpg
外观看起来比较像是起司吐司面包之类的,凑近闻有一点点起司香跟番茄甜甜的气味。
http://i.imgur.com/oirWZAv.jpg
咬了一口,鲔鱼玉米就来say hi\(^o^)/
而番茄味其实没有很重,应该说我是几乎吃不出来,但是比起一般的起司吐司来得味道柔和一点,不知道是不是番茄君的功劳(・∀・)
http://i.imgur.com/La5tN60.jpg
鲔鱼的量其实也没有很多,从照片看得出来就是铺了一条在小吐司里面,所以如果希望吃大量鲔鱼的人(?)可能会有点小失望,
面包则是松软类型的,虽然没有酱料,但是因为面包很松软,吃起来并不会很乾,只是不知道为什麽吃完有点空虚(._.)
自己是觉得蛮好吃的,但绝大机会不会回购的一款面包。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35.2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2311329.A.0B2.html
1F:推 setomoku: 好吃! 12/22 20:27
2F:→ leejee: 想吃~难得不是甜的~ 12/23 19:21
3F:推 carol1029: 加热好吃 热呼呼软软的 12/24 11:08
4F:→ leejee: 喜欢外皮,内馅不爱 02/26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