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uidhsuan (鱿鱼)
看板CVS
标题全家 贝礼诗拿铁
时间Wed Dec 21 10:32:49 2016
【商品名称/价格】:7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应该是一般全家咖啡 L size
【评分】:8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昨天听到情报後就决定今天要买,
今天去买时,店员做完竟然把小酒瓶也递给我
我愣了一下,店员说是公司规定的(一种去餐厅吃鲍鱼罐头都会附罐头的概念?)
板上很多人都对塑胶制的小罐感到失望,我自己因为本来就买过,倒是感觉还好
杯子是特制款的,但个人觉得质感普普,杯套比较有质感
一开始喝非常的好喝,很香,酒味也不浓,让人怀疑是不是真的加了整罐(毕竟原本Baileys味道很重啊!)
结果喝到後面酒味越来越重.. 最後几口我是皱着眉喝掉的..
(但我平常喝baileys是奶:酒=5:1在喝的,所以可能也不能参考XD)
喝完是不至於会醉,但会有一点喝酒的感觉,早上这样有点不习惯..
结论: 可能喝一喝要适度搅拌比较好,还有下次我不会在上班的早上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83.1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2287571.A.9C1.html
1F:推 Xing97302: 喝完有点想睡推ˊ_>ˋ 12/21 11:00
2F:推 w538122: 连续四篇是怎样XDDDD 12/21 11:12
3F:推 daifuku: 大家都一大早在当酒鬼XD 12/21 11:13
4F:→ mhog: 今天开卖咩! 12/21 11:32
5F:→ mhog: 加小小瓶还好 不会很酒12/21 11:32
6F:→ kaojet: 还好今天没有很冷12/21 11:50
7F:推 barttien: 一大早喝完上班会不会一整天都在high......12/21 12:01
这个量不至於吧!我是以甜点的心情看待它的
8F:推 juicedrink: 连续4篇真是太狂惹 12/21 12:01
9F:→ fireguard119: 酒鬼洗板 XDDDDD12/21 12:01
10F:推 kaojet: 早上卖了几杯,心理也是觉得这样好吗^_^;12/21 12:02
11F:推 meowde: 下班也要来当酒鬼XD12/21 13:01
12F:推 jenny920218: 上班不敢喝酒 只能等假日了12/21 13:05
推假日喝
※ 编辑: squidhsuan (211.75.187.186), 12/21/2016 13:20:00
13F:→ mhog: 那个量只是饮料而已 12/2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