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pie (小星)
看板CVS
标题[商品] 老北京酸梅汤
时间Tue Dec 20 13:21:29 2016
【商品图片】:
https://goo.gl/CCfQH7
【商品名称/价格】: 老北京酸梅汤 NT$15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Eleven / 弘采食品公司制造
台南市山上区
家乡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名
台中市西屯区
【规格/内容物/热量】:
内容量:300 ml
原料:水、蔗糖、乌梅萃取液【乌梅、黑糖、洛神、甘草、
焦糖色素(着色剂)、香料】、柠檬酸(调味剂)、
香料
热 量: 44.0 大卡/100ml
蛋白质: 0.0 公克
脂 肪 0.0 公克
饱合脂肪 0.0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10.9 公克
糖 10.0 公克
钠 10.0 毫克
【评分】:65
【心得】:不知道是不是接近年底了,最近小 7的新饮料真的不多,排除
一些本来就很少喝的类型选择就更少了,冬天的热饮好像多会
选择咖啡、奶茶类型,纯茶类的选择好像比较少?因为没有冬
季感吗?本来就没很爱酸梅汁只是看到东西顺手拿的也分不清
酸梅、乌梅汁的差别?但是原料这罐应该是乌梅汁,另外就是
钠含量没想像中的高,印象中开喜也有一罐酸梅汁,个人比较
偏好那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7.162.1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2211294.A.5E2.html
1F:推 OBaSon: 终於有小罐的了(印象没看过小罐的) 12/20 16:04
2F:→ OBaSon: 不知道为什麽 酸梅汤小份量的对我的吸引力>>>大的 12/20 16:05
3F:→ OBaSon: 以前常常看到超大罐那种...也不知道是不是包装图样问题 12/20 16:05
4F:→ OBaSon: 就是觉得....一点都不好喝Q口Q 12/20 16:06
5F:→ OBaSon: 看到你PO文 小罐感觉冰冰的会超好喝 12/20 16:06
6F:推 OBaSon: 铝箔包>>>>>宝特瓶>>>超大宝特瓶 12/20 16:08
是不难喝啦~ 就是一般印象中乌梅汁的味道
7F:推 ru888999: 我觉得很好喝耶! 12/20 18:37
8F:→ operaghost: 有点淡,但看在15块的份上就算了 12/20 19:02
9F:推 baby111: 我觉得很甜 不够酸 而且淡淡的不够浓 12/21 01:01
我怕酸,所以觉得还好~
※ 编辑: Jiapie (219.87.162.162), 01/05/2017 13: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