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ion2588 (思念)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吻仔鱼煲粥
时间Sat Dec 17 22:44:49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吻仔鱼煲粥/40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网志照片有
【规格/内容物/热量】:网志照片有
【评分】:80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好读图文网志版:
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post/31789327
http://imgur.com/Ddrohrp
其实我真得很喜欢吻仔鱼阿,可是很多人都说不要吃,因为不当的捕获有可能捕到
大鱼的鱼苗,所以虽然喜欢吃,但在购买吻仔鱼食品的时候,我心里面多少还是有
点负担。之前吃过一次翡翠吻仔鱼粥(心得),这是感觉不太一样,因为图片加了
蛋看起来比较好吃。
http://imgur.com/NqNWKtK
热量虽然不高,但可想而知他的分量。
http://imgur.com/dOPRCqG
http://imgur.com/zac8gB4
一样在全家加热以後带回家,打开以後的样子。果然如想像的一般份量极少,看得
出来有蛋还有切碎的青菜,吻仔鱼,粥一样是很绵密的那种。我看了一下成分,原
来那是青江菜耶,也太碎了阿,完全吃不出来。粥如想像中的绵,吃起来有高汤的
味道,吻仔鱼还满好吃的,里面加入了蛋和白胡椒味道融合在一起,整体有咸、有
甜,也满香的,而且煨的绵绵的很容易入口。
http://imgur.com/vEIlNEI
大失败的饭团,好大一坨阿,原本刚刚的好印象,因为这坨饭而感到难受,分量已
经很少了还来这一坨占空间!虽然我吃得满快的,但其中有两口有吃到小块姜,我
觉得姜很重要阿,完全有加分的作用,扣除掉那一坨饭以外,热呼呼的粥有吻仔鱼,
有白胡椒的香气,我个人还满喜欢的。如果有出大份量的,我也会去买喔。
--
永远都要微笑的度过每一天。
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
微笑西瓜也有粉丝页:
https://www.facebook.com/orion258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56.1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985892.A.F3C.html
1F:→ una19940123: 还是不要吃吻仔鱼啦......QQ 12/17 23:28
2F:→ a126451026: 不推荐吃吻仔鱼... 12/17 23:30
3F:嘘 puffdog: 居然推出这种产品 12/18 01:21
4F:→ tengobo: 原来是青江菜不是葱 上班来去吃吃看 12/18 02:21
5F:推 gaeding: 觉得有种莫名腥味 12/18 02:47
6F:→ SanaTsuyu: 不要吃吻仔鱼… 12/18 07:39
7F:→ tomoss: 不要吃吻仔鱼 心里有负担就不要买啊... 12/18 08:37
8F:嘘 lydiayeh: 心理有负担 但你还是买了吃了写了 根本说说而已吧 12/18 09:49
9F:嘘 befly10015: 好 12/18 10:20
10F:推 DoubleKang: 吃的喜好可以改变,而且还比复育鱼种快 12/18 11:20
11F:嘘 GreenMay22: 心里有负担还吃,已戒断的吻鱼爱好者路过 12/18 14:00
12F:嘘 OhMyHair: 从出生就很恨吃小鱼 吻仔鱼跟小鱼乾 12/18 15:25
13F:推 R2234: 已拒吃吻仔鱼n年+1 12/18 20:14
14F:推 u7273: 拒吃吻仔鱼 +1 12/19 01:37
15F:嘘 babylife: 本来很爱吃,因为心理有负担我已经戒了,你呢? 12/19 08:40
16F:→ ealin: 请不要吃吻仔鱼 12/19 16:12
17F:嘘 barttien: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请从消费者做起拒吃,没人买自然没 12/19 23:34
18F:→ barttien: 人卖 12/19 23:34
19F:推 chirpspeep: 我也曾经很爱吃,但拜托不要再买,大家都不吃就不会 12/20 00:06
20F:→ chirpspeep: 有人补 12/20 00:06
21F:→ fortunemob: 拒买拒吃+1 12/20 01:48
22F:→ wiggle1114: 拒买 12/20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