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3209 (孟克)
看板CVS
标题7-11 新感觉 新口味 可可夹心
时间Tue Dec 13 17:39:06 2016
【规格/内容物/热量】:
一份两片吐司夹心,热量251大卡
【评分】:90分(售价+5分)
【心得】:
前面看到有人说新感觉推出新口味,
但公司附近门市都说没这个产品,
反而是家里附近的门市被我找到,
是有分区域贩售吗?
http://i.imgur.com/JAEwXf5.jpg
很常吃新感觉,因为可以在火车上一片一片拿着吃,满方便的。
http://i.imgur.com/eEHQj6X.jpg
自从之前的沙拉口味消失之後都只剩下花生跟草莓可以选,好久没新口味了。
这一次出的是新感觉-可可夹心,
最佛心的是价钱一样是25元,
没有因为多了好多道工法就跟着涨价,超商这次有点反常(笑)
吐司的部分跟其他口味一样很柔软(废话),
内馅的部分,包装上是写榛果可可酱,
但吃馅是有点像Nutella的味道,
但是没那麽甜腻,有些苦苦甜甜的,
是比较偏大人口味的巧克力。
http://i.imgur.com/p4fjVU5.jpg
上面美肌开太强了,哈哈
内馅咬起来还有一颗一颗的颗粒,
不知道是不是榛果它本人?
吃起来有不同的口感,加分!
热量是251大卡,两片,热量跟份量都很适合女孩们,爱吃巧克力又不怕胖,以後考虑多
抓一包放包包随时填我的饕餮胃 。
http://i.imgur.com/WGpIlmS.jpg
只是以後有三种口味可以选,有选择性障碍的我以後会很犹豫要买什麽口味,还是一包早
餐,一包中餐,一包下午茶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23.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621949.A.8DF.html
※ 编辑: zoe3209 (223.139.123.189), 12/13/2016 17:42:27
2F:→ killJ: 内陷很空虚耶...12/13 18:55
3F:推 a920488: 楼上好认真解剖商品XDDDDDD内馅看起来真的有点惨12/13 19:04
4F:推 jilily: 这个是区域限定吗?我在高雄找了很多天没看到过12/13 19:04
5F:推 ccshineshin: 正想推想吃 一楼秒灭火xD12/13 19:26
6F:推 hui722767: 感谢一楼灭火…12/13 19:29
7F:推 alloutof: 一楼...我咬的时候就想它扒开後一定是长这样XD12/13 20:09
8F:推 w030411888: 好强大的灭火器12/13 20:12
9F:推 mendolee: 想吃巧克力!桃园是不是没有卖啊,都找不到...区域限定12/13 20:29
10F:→ mendolee: ?12/13 20:29
11F:推 ygupin: 那应该是试卖的,特定门市才有的样子 12/13 21:42
12F:推 watch200283: 觉得这样刚好耶,因为太多反而会腻12/13 22:09
13F:推 kagamino: 怀念蛋沙拉口味QQ12/13 22:19
14F:推 LEAZER: 蛋沙拉口味QQ12/13 22:20
15F:推 teiihou: 蛋沙拉超好吃QQ12/13 22:38
16F:推 ealin: 蛋沙拉QAQ 12/13 22:42
17F:推 yoshiki0502: 我也想念蛋沙拉QQQQ12/13 23:21
18F:推 baby1602: 你的馅好多...我的...12/13 23:35
20F:推 lovefu: 难怪都到处找不到12/13 23:36
21F:推 tristabsb: 蛋沙拉好吃,可是卖不好被停掉了12/14 00:02
22F:嘘 fatchicken: 喜欢 可可>草莓>花生,公馆这边门市都进超多可可夹心12/14 00:09
24F:→ amber713012: 恩...12/14 00:09
25F:推 cc1122121: 鲔鱼也很好吃 可是买不到了..12/14 00:11
26F:推 fatchicken: 刚刚嘘错了~抱歉~ 去日本还有里面夹猪排的>"<12/14 00:13
27F:推 steward135: 怀念鲔鱼+112/14 00:16
28F:→ medama: 喜欢鲔鱼+112/14 00:23
29F:推 LSY31: 想念沙拉蛋12/14 00:26
30F:推 Justin522: 颗粒感是有添加花生粒 整体蛮好吃的12/14 00:44
31F:推 prkfcpr: 上面那两条是便便吗12/14 00:51
32F:推 kitty0910: 这系列只爱鲔鱼和蛋沙拉...12/14 00:56
33F:推 killJ: 虽然这样比较不甜不腻 但是因为别的口味内馅满满 所以满心 12/14 02:02
34F:→ killJ: 期待咬下去却那麽空虚觉得很伤心:( 我记得以前也有出过12/14 02:02
35F:→ killJ: 巧克力口味啊 而且是满满内馅的巧克力.....12/14 02:02
36F:推 pig777999: 想念蛋沙拉QAQ 这麽多人想念居然卖不好12/14 02:41
37F:推 puffdog: 怎麽办我觉得一楼的照片好像大O…12/14 02:43
38F:推 panhoho: 一楼那是抽菸的肺部吗...... 12/14 03:58
39F:推 Holabrown56: puffdog我也这麽觉得…12/14 06:47
40F:推 xastraydx: 蛋沙拉我记得也有因为原料问题所以要停12/14 09:53
41F:推 defective: 好伤心的内馅哦,瞬间灭火12/14 17:49
42F:推 tonka: 怀念蛋沙拉!!!Y12/14 17:57
43F:推 mayge: 蛋沙拉......12/14 21:29
44F:推 citizen621: 蛋沙拉跟鲔鱼 QQQQ12/14 21:38
45F:推 qwanqwan: 我以前很爱蛋沙拉12/14 21:47
46F:推 tomo16248: 呼唤蛋沙拉跟鲔鱼12/14 22:57
47F:推 jkuhripvps: 想念蛋沙拉 鲔鱼没吃过也没看过QQ12/14 23:18
48F:→ zoe3209: 是说,我也没吃过鲔鱼……12/14 23:30
49F:推 ichigo14sai: 都买花生回家微波12/15 02:57
50F:推 chachachaw: 选吃蛋沙拉的12/15 02:58
51F:推 Ayakasi: 台中没有 QQ12/15 09:39
52F:推 angelofdeath: 鲔鱼QQ12/15 14:26
53F:推 rolitachin: 在火车站有买到 好吃12/15 15:21
54F:推 shiningQ: 蛋沙拉QQ12/15 16:30
55F:推 bigboom39: 买不到呜呜 12/15 18:11
56F:推 sshark: 蛋沙拉好吃~怀念12/15 19:26
57F:推 yangyaya1207: 我爱蛋沙拉 怎麽会卖不好呢QQ12/15 19:27
58F:推 diditomtom: 怀念蛋沙拉QQ12/15 19:49
59F:推 Joan2029: 蛋沙拉!!12/15 23:17
60F:→ loveshe4125: baby大的好少喔QQ 12/16 16:27
※ 编辑: zoe3209 (111.82.166.58), 12/16/2016 19:06:58
61F:推 aoquan: 蛋沙拉QQ 12/17 13:43
62F:推 evevt: 只吃蛋沙拉的 为什麽要停产QQ 12/2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