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arin (ラッシュライフ)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冲绳草莓巧克力麻糬冰棒
时间Mon Dec 12 20:50:42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冲绳全家草莓巧克力麻糬冰棒,42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83克,203大卡
成分如图
http://i.imgur.com/oAK4vPq.jpg
【评分】:85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今天好热,所以去全家找冰吃
自从上次吃了抹茶大福惊为天人後,对於全家自有品牌的冰品就多了一点信心,然後看到
冰柜里出现了新品,还是我爱的草莓!脑波很弱就拿去结帐了...
居然要42元还没特价!
好吧牙一咬买了!最好它很好吃!
打开後,尺寸比一般冰棒小一点,
可是草莓味超~香浓!
http://i.imgur.com/rtCUQKJ.jpg
包装上写了冰淇淋草莓汁含量1%,外层巧克力则有9%
巧克力里还有乾燥草莓碎片,所以一吃的确满口草莓滋味
多咬两口後,就会吃到麻糬
(请忽略咬痕=.=)
http://i.imgur.com/i5Ez6TB.jpg
麻糬QQ不烂,以冰品来说我觉得厉害!跟草莓冰淇淋一起吃还满搭的~
整体来说是好吃的草莓冰,跟我爱的哈根达斯草莓口味一样好吃,只是尺寸有点小,还没
吃过瘾就没了...
加上一支要价42元,还是偶一为之就好。(所以分数只能给85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49.2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547044.A.2F1.html
1F:→ happyyoung: 照了缩小灯?有够小12/12 21:14
2F:→ girafa: 1F 哈 冰超迷你12/12 21:56
3F:推 yoloenjoy: 我结帐的时候也被价钱吓到!12/12 22:11
4F:推 jilily: 日本的!12/12 22:28
5F:推 haXD: 超不爱草莓但这看起来好好吃12/12 22:51
6F:→ kinoko: 很甜吗? F12/12 23:1
0
我觉得麻糬稍甜,但冰跟巧克力是草莓的酸甜,好吃
7F:推 roshe8780: 草莓汁含量1%…… 那香浓是……12/12 23:30
外层巧克力含有9%的草莓汁和果粒啊
※ 编辑: mmarin (1.161.249.232), 12/12/2016 23:39:30
8F:推 idxxxx: 成分看了就不太想吃 12/12 23:48
9F:推 fireguard119: 巧克力口味的不知道有没有缩水。现在17life一支特 12/13 01:35
10F:→ fireguard119: 价25元 12/13 01:35
11F:→ htthgt: 这个价钱买不下去 看到成分表後更.......... 12/13 02:25
12F:推 mr5520: 看起来好小 可是好想吃看看 12/13 03:02
13F:推 MELOEX: 草莓 巧克力 到底哪个跟冲绳有关系XD 12/13 09:19
14F:推 thouloveme: 有明胶 QQ 12/13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