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hjoyce (Joyce)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夯番薯
时间Mon Dec 12 19:17:54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夯番薯两颗/45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地瓜大大的两颗
【评分】:87!!!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最近教课旁边有个婆婆卖碳烤地瓜,五十块一大包,而且皮刷得很乾净又湿润又甜,真的
很好吃
刚好学生要出门,我顺便请他帮我买地瓜一包,结果婆婆卖完了,他跑去全家帮我买,本
来有点小担心会不会贵又不好吃,结果居然是两大块地瓜+只要45,打破我对超商地瓜的
想像,凭烤好的地瓜量来说,我觉得挺可以买的
接下来就是决一胜负的时间了!!!
掏出韩吉,表面上有点灰土,可能是超商店员没刷乾净吧,不能直接吃皮,扣分
拨开後,金黄的内在带着湿润的色泽,彷佛夕阳西下无限美好的风光,一口咬下......
好吃
真的很好吃
甜而不腻也不乾涩,温和的甜味令人回味
甚至比一些卖碳烤番薯的路边摊还好吃
少女的我直接干了两条入肚。
http://i.imgur.com/nLmrT7b.jpg
87分,不能再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7.2.8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541476.A.2BA.html
※ 编辑: yehjoyce (110.27.2.85), 12/12/2016 19:20:47
※ 编辑: yehjoyce (110.27.2.85), 12/12/2016 19:29:29
1F:推 albee923: 我喜欢选表皮有流汤汁的12/12 20:01
下次也来吃吃看!
2F:推 gn00771771: 欸欸少女的你最後一句这麽激烈12/12 22:57
哈哈哈哈哈哈我超认真der
不能同意更多
4F:推 cordeliatai: 少女用字好激烈喔!12/13 09:30
你这样称赞人家会害羞
5F:推 tom80114: 韩吉被你形容的好好吃 生火 话说最近换季是黄色的韩吉12/13 11:16
真的赞
6F:推 rochan69: 黄肉才是烤地瓜界的king( ̄▽ ̄)ノ12/13 14:57
7F:→ rochan69: 话说红肉适合炸,黄肉适合烤(卖了多年咸酥鸡的经验XD12/13 14:58
喔喔感谢!长知识惹!
※ 编辑: yehjoyce (39.8.160.46), 12/13/2016 19:37:46
8F:推 rating: 地瓜一定要选表皮有流汁的,推 12/14 10:17
9F:→ prince: 还以为照片是少女图 01/24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