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he8780 (roshe8780)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多栗浓纯巧克力塔
时间Sun Dec 11 03:07:08 2016
【商品名称/价格】:多栗浓纯巧克力塔 / 3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byDeovI.jpg
【评分】:97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先说结论,我的天儿啊!惊艳啊!
个人逛超商都习惯看看冷藏柜有什麽好吃的XD
就莫名被我看到这甜点
其实第一眼看到还以为眼花了
是多栗耶!
我平常就很喜欢多栗出的一些甜点
於是脑波很弱的拿到柜台结帐了
先来看他的外观
http://i.imgur.com/jvKJhga.jpg
打开後马上可以闻到巧克力香
咬一口
http://i.imgur.com/IuU798s.jpg
http://i.imgur.com/woVqHTC.jpg
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甜
是大人那种苦苦甘甘的口味~
吃起来像生巧克力
非常好吃
中间巧克力馅料很满很浓
塔皮水准也高完全不乾 松松酥酥的
两者搭配起来真的超好吃
吃完会一直回味啊
10元硬币比例尺
http://i.imgur.com/FsIdvrO.jpg
http://i.imgur.com/zoz4Oah.jpg
尺寸跟口味都很满意
唯一扣到的分数是,巧克力太浓郁
可能有些人整颗塔吃完会稍嫌腻了一点
但对我来说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回购率100%,太喜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131.1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396830.A.228.html
1F:推 puffdog: 被生火了 但咬的地方好像有柳橙汁?12/11 03:09
没有XDDDD
2F:推 jamie332132: 我想吃!!!!明天去买12/11 03:51
3F:嘘 zxcvbnm11021: 我觉得超超超超超级难吃12/11 04:31
4F:→ zxcvbnm11021: 给你参考12/11 04:31
5F:→ zxcvbnm11021: 巧克力生乳卷才是好吃12/11 04:31
每个人口味本来就不一样给你参考 我尊重你 也请你尊重其他人意见谢谢
6F:推 tiayafu: 不甜那就可以放心买了12/11 06:31
7F:推 vodkalime: 顺便问还有其他种口味吗?喜欢尝试各种塔!12/11 07:00
塔目前只看到这个,另外同系列还有多栗巧克力卷
8F:推 may6052003: 标签上是区域限定耶..所以不是全台都有?请问原po是在12/11 07:25
9F:→ may6052003: 哪里买的呢?看起来好上火喔!12/11 07:25
在高雄喔 今天在高铁看到一堆XD
10F:推 icexfox: 多栗的栗子在哪啊0.o12/11 09:13
他的品牌叫多栗XDD 就跟星巴克没有星一样~~~
11F:→ double29: 楼上是认真的吗XDDDD12/11 09:26
12F:推 Lailungsheng: 顺便问,塔在哪里?12/11 09:27
13F:推 w030411888: 塔皮呀~12/11 09:40
14F:→ zxcvbnm11021: 高雄有12/11 10:12
15F:推 linyotsuki: 多栗记得是高雄的烘焙坊!东西都很好吃!因为之前都吃12/11 12:37
16F:→ linyotsuki: 不到7生乳卷,回高雄就直接去多栗买了哈哈哈12/11 12:37
17F:推 sandy0925: 我也以为是栗子的塔.....12/11 12:55
是巧克力塔啊~
18F:推 yubirch: 多栗在汉神巨蛋有柜喔,便宜好吃12/11 13:25
19F:推 renine14: 台北两家门市都没看到12/11 13:44
20F:推 mayday0714: 多栗跟欧贝拉是同个公司~好吃12/11 13:53
※ 编辑: roshe8780 (117.19.131.104), 12/11/2016 14:03:38
21F:推 wer8166: 以为有栗子+1哈哈XDD 12/11 15:45
22F:→ icexfox: 长知识了,还以为是形容栗子特别多>艹< 12/11 16:22
23F:推 zoe89120: 生火 我也在想栗子在哪XD 12/11 17:21
24F:推 stja: XD 12/11 19:08
25F:推 x168o: 某人嘘什麽嘘啊 12/11 20:29
26F:推 francmiss: i大好可爱XD 12/11 20:35
27F:推 emca: 这种限定的塔、布丁、蛋糕卷等等的保存期限好像都在两天左右 12/11 21:21
28F:→ emca: 中村的制造厂是在新北市,所以南部好像就没有 12/11 21:22
29F:→ emca: 多栗在高雄的话大概就会是南部限定吧 12/11 21:23
30F:→ emca: 不知道中部会不会两种都有配送都能吃到@@ 12/11 21:24
31F:推 puffdog: 今天在我家附近都没看到QQ区域限定好讨厌QQ 12/11 21:28
32F:推 Bunny0520: 我原本也在想栗子在哪xD 12/11 22:19
33F:推 amberhung777: 我明天杀去711看 12/12 00:33
34F:推 am77612: 我也以为是栗子,马上开心地点进来结果XD 12/12 00:42
35F:推 hypotension: 栗子+1 12/12 01:17
36F:推 luki945: 嘘的是怕被捧太高改天又要新增工法 赶快说这款很难吃 12/12 09:58
37F:推 shiaumo: 好想吃…来看看桃园有没有 12/12 12:37
38F:推 biemcleeeb: 取名多栗错了吗 但我也以为有栗子+1 12/12 16:26
39F:推 bt222: 巧克力生乳卷根本呵呵 12/12 20:00
40F:→ shmsimple: 台北找不到QQ 12/12 20:26
41F:→ amberhung777: 呜呜新北找不到.. 12/12 22:03
42F:推 kuriko: 被生火结果台北没有QQ 圣诞节去台南怒吃!! 12/12 22:09
43F:推 QQmouse: 高雄有看到 美术馆这边 麦当劳旁7-11 12/13 01:40
44F:→ QQmouse: 多栗去店里吃过 义大利面可怕的令人一辈子忘不了 12/13 01:41
45F:→ QQmouse: 从此觉得超级雷 12/13 01:41
46F:推 midorime: 原来是区域限定Qq 12/13 18:25
47F:推 mr5520: 高雄有吗QQ我家附近一直没看到 心碎 12/13 21:21
48F:→ nissy: 高雄有啊~今天有看到…前金三民之间的7-11吧~ 12/13 22:29
49F:→ loveshe4125: 南部才有吗QQ 12/16 16:30
50F:→ lxy112277: 觉得鲜奶油口味比较好吃 12/17 11:24
51F:→ lxy112277: 原来是不一样的XD 12/17 11:26
52F:→ roshe8780: 好好吃啊~ 12/19 22:25
53F:推 Ssweetie: 好吃~喜欢。 01/09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