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a (存一寸光阴 换一个世纪)
看板CVS
标题[问题] 7-11红利兑换门市限制
时间Sat Dec 10 20:34:26 2016
大家好 想请问一下,
我今天使用玉山信用卡到ibon机台操作红利兑换,
兑换商品为中杯冰拿铁。
(门市非交通运输系统、与百货业者站内,且有贩售咖啡,咖啡机器状态正常)
但拿小白单给门市店员,店员说明:我们门市不能使用唷。
後来我询问:我可以拿这张到别的门市兑换吗?
店员表示可以。
想请问红利点数兑换是无有门市限制?
怕之後又造成店家的麻烦,在官网也没有看到资讯。
http://www.ibon.com.tw/event/bonus/index.html?FV201611BU=
先谢谢大家的解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5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128.2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373271.A.71F.html
1F:推 HScarpetta: 我怎觉得你自己回答完了? 12/10 20:44
2F:→ yosa: 没有呀T_T 感觉店员这样说应该是有,但是我找不到哪种门市不 12/10 20:50
3F:→ yosa: 能使用,想请问这边的版友知不知道 12/10 20:50
4F:推 barttien: 建议打客服问清楚,自己的权益不必顾虑什麽造成店家麻烦 12/10 21:04
5F:→ barttien: 该客诉就客诉、如果该店真的不能用还能帮板友解答疑问 12/10 21:05
6F:→ yosa: 好的,谢谢你~ 12/10 21:08
7F:→ deeping774: 说就对了 12/10 21:21
8F:推 kaojet: 他说不能使用你有问他为什麽吗?其实当下问一下或许就可以 12/10 21:35
9F:→ kaojet: 得到解答。 12/10 21:35
10F:推 Dodgers: 不是开自己发票的好像都不行?例如医院跟车站,我都有碰 12/10 21:40
11F:→ Dodgers: 过不行的 12/10 21:40
12F:推 sy25789: 有喔 学校内的小七有在机台上贴说本店不能兑换红利点数 12/10 21:46
13F:→ sy25789: 因为是特约店 12/10 21:46
14F:→ ni830720: 车站那种好像就没有,之前做学校的都跟外面一样可以使用 12/10 21:49
15F:→ leejee: 这家店开哪种发票? 发票上面是不是印其他商场名称? 12/11 01:29
16F:→ lirick42: 能不能用 POS 刷一下就知道阿... 7-11 的系统很聪明 12/11 03:08
17F:→ lirick42: 不能用系统就直接会挡 12/11 03:08
18F:→ zxcvbnm11021: 我是店员 12/11 10:11
19F:→ zxcvbnm11021: 我觉得他故意不换给你 12/11 10:11
20F:推 kelly369: 我觉得应该是特约店的关系唷 这没有什麽故意不换的 一杯 12/11 19:09
21F:→ kelly369: 咖啡而已 12/11 19:09
谢谢大家~
写信问客服,客服回答非开立7-11发票之门市无法进行红利点数兑换,
那间门市IBON没有贴,它也是街道上的门市,所以我无法直觉判断是不是特约门市。
不过我也没有消费(不知道它有没有开7-11发票),上网也查不到哪几间门市是特
约店>_<
※ 编辑: yosa (1.171.69.130), 12/12/2016 20:27:01
22F:推 leejee: 街道上的不能兑换 就有些奇怪 12/13 01:18
23F:→ leejee: 至於发票长什麽样子 可以观察别的客人拿到的? 12/1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