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活动名称】: 【便利商店名称/厂商名称】:全家/小笼汤包(冷冻区) 【活动时间】:2016/12/9 【活动内容】:刚才晚餐吃了全家冷冻区的小笼汤包 这款我去年吃过 觉得不错吃 所以去年在之前公司附近的全家蛮常吃的 最近又开始回味起这个味道 所以刚才把他当晚餐 可是汤包破掉了 整个汤汁撒出到在整个餐盘上 汤包已经完全无汤 但是我以前吃都不会这样 其实两个月前我也有吃过一次 当时店员微波完汤包也是破掉 我当下想说可能是这个店员微波太久 所以当下就算了 可是刚才吃又是这样 我整个脸都垮了下来跟上一次的店舖不一样) 内心想说不知道该不该要求退钱或重新换一包给我 一方面觉得已经破掉两次了 代表可能真的就是会这样 就想说算了 一方面又觉得但我之前吃就没破阿 很想要求退钱 之前去7-11消费 微波过後的商品若爆掉 我现在公司附近的7-11会换给我新的 所以我的想法会很奥客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4.5.1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290427.A.4B4.html
1F:→ tengobo: 要退有困难 12/09 21:45
2F:→ MichaelCena: 就店员赔钱阿 12/09 21:46
3F:→ jtch: 我会不买 如果真的很喜欢吃就买回来自己微波确定是他错 12/09 21:52
4F:→ kinomon: 不要吃 12/09 22:13
5F:嘘 wi22900: 自己拿回家微波 12/09 22:36
6F:推 efghhhh4848: 觉得很奥 12/09 22:42
7F:推 polypress: 你上次7-11爆的是什麽商品? 12/09 22:47
8F:→ polypress: 该不会7-11是包装爆换新给你 结果全家是汤包皮破掉你要 12/09 22:48
9F:→ polypress: 人赔? 12/09 22:48
10F:→ amelius: 很奥啊 12/09 22:54
11F:→ Justin522: 奥 买回家自己用蒸的 12/09 22:56
12F:嘘 uohuoy: 拿不同家的商品能比? 12/09 23:20
13F:嘘 BlancoBT: 你可以自己回家微波 12/10 00:01
14F:→ rary369: 这里真的是店员版... 12/10 00:02
15F:→ rary369: 便利商店卖的就是店内微波即食,如果要拿回家干嘛去贵贵 12/10 00:03
16F:→ rary369: 的便利商店阿奇怪 12/10 00:03
17F:→ rary369: 制程问题、微波炉问题、微波好後拿的问题,不管什麽问题 12/10 00:06
18F:→ rary369: 就是便利商店本身的问题,为什麽把错归咎在消费者本身真 12/10 00:06
19F:→ rary369: 的很奇怪;今天要求的是小笼包不破,破掉的小笼包跟人家 12/10 00:06
20F:→ rary369: 说那是小笼包会被笑吧? 12/10 00:06
21F:→ rary369: 破掉的小笼包就只是面皮和肉团而已,根本不是小笼包 12/10 00:07
22F:→ alohalela: 不会想要求退钱,但我不会再买 12/10 00:10
23F:推 lianpig5566: 店员板不意外阿 如果是其他厂商的微波食品 给店员微 12/10 00:13
24F:→ lianpig5566: 波结果爆掉 这没什麽 因为不是超商自有的商品 12/10 00:13
25F:→ lianpig5566: 但现在是该超商自己品牌热食 上面的微波炉程式按钮也 12/10 00:14
26F:→ lianpig5566: 是超商自己的 结果爆掉怪消费者在超商微波?? 12/10 00:14
27F:推 qooll1234: 我们之前的微波爆掉,被客诉之後就都可以退了,不过我 12/10 00:29
28F:→ qooll1234: 觉得可能还是跟厂商反应会比较好,店员都是按照微波指 12/10 00:29
29F:→ qooll1234: 示操作的,如果是指示有问题,那店员蛮衰的,应该直接 12/10 00:29
30F:→ qooll1234: 反应给厂商(看看包装有没有电话) 12/10 00:29
31F:→ sunnyp: 觉得蛮奥的… 如果真的怕汤汁流出来或许可以用盒子装? 12/10 00:29
32F:→ qooll1234: 711的牛肉起司卷超会爆,我们店一天到晚在退这支 12/10 00:31
33F:→ qooll1234: 不过我们退给客人,我们店倒是没什麽损失,直接往上报 12/10 00:33
34F:→ qooll1234: 品质异常,退回去统昶。是不知道其他店家是怎麽做啦 12/10 00:33
35F:→ yingsiou: 强烈建议 不放心微波可以自己来没关系 前提是微波炉在柜 12/10 00:41
36F:→ yingsiou: 台外 店员制式按造上面指示按而已 他也不会明白里面有没 12/10 00:42
37F:→ yingsiou: 有怎麽样 12/10 00:42
38F:→ yingsiou: 毕竟店员也没收你们服务费 12/10 00:42
39F:→ mr5520: 推楼上 12/10 01:24
40F:推 operaghost: 觉得你可以客诉一下,让客服去告知厂商,顺便看制程 12/10 02:05
41F:→ operaghost: 或微波流程有没有可以改进的 12/10 02:05
42F:推 liebeTaiwan: 超级奥 还没自觉 BI 12/10 05:05
43F:嘘 beetlej: 很接近了 12/10 07:15
44F:嘘 Loveuux: 自己回家弄 12/10 08:05
45F:嘘 kukuba: 什麽都要店员伺候,伺候不周就一切都是店员错 12/10 08:34
46F:→ icepan: 小笼包要用电锅蒸才不易破掉 , 还有… 12/10 08:42
47F:嘘 kevinking: 谁跟你要微波即食,很多人带回家吃好吗 12/10 08:44
48F:→ icepan: 还有微波是超商额外提供 , 不要为难店员 12/10 08:47
49F:嘘 lianpig5566: 完全店员板 不意外 原PO有说是店员问题吗 12/10 09:31
50F:→ mesia: 他就觉得店员微波太久啊,是说多少钱的东西也要求太多了吧 12/10 10:16
51F:推 kentket: 这版的店员都有被害妄想症啊 原PO没怪店员还要自己脑补 12/10 10:17
52F:→ kentket: 成店员被冤枉了 12/10 10:17
53F:→ kentket: 明明内文就是说产品有问题 偏偏很多人喜欢不看内文 12/10 10:18
54F:→ kentket: 分明是来吵架 12/10 10:19
55F:推 barttien: 有两个方式,一个是去卖面食的小笼包摊买,你真的可以要 12/10 12:22
56F:→ barttien: 求不要破的,再来就是上面几位说得自己拿回家微波,便利 12/10 12:23
57F:→ barttien: 商店卖的是便利,要求品质请到现做现卖的店家才不会受气 12/10 12:24
58F:→ barttien: 然後上面有板有说得很有道理,没有人怪店员是产品有问题 12/10 13:00
59F:推 Lailungsheng: 其实我觉得,我喝养乐多都有酸味,产品有问题,可以 12/10 13:00
60F:→ Lailungsheng: 换甜的给我吗? 12/10 13:00
61F:→ barttien: 那麽请直接联络商品制造商,不要为难店员 12/10 13:00
62F:→ Lailungsheng: 冷冻食品不就这样?要不破,要有汤汁,要便宜… 12/10 13:01
63F:推 qwer1602: 之前买三盒,店员偷懒一起微波,回家才发现有一半根本都 12/10 14:28
64F:→ qwer1602: 是冰的 12/10 14:28
65F:→ rary369: 第一,讲什麽都要店员伺候,所以超商可以让客人自行操作 12/11 16:24
66F:→ rary369: 微波炉? 12/11 16:24
67F:→ rary369: 第二,微波即食可以从提供桌椅这点看出,如果大家都带走 12/11 16:25
68F:→ rary369: 那干嘛提供桌椅?这是一整套配套措施 12/11 16:25
69F:→ rary369: 第三,我把可能出错的原因都列出来,因为可能因素过多; 12/11 16:25
70F:→ rary369: 但这件事是消费者造成的机率很低,至少我想不到例子 12/11 16:25
71F:→ rary369: 便利商店时薪低是劳资议题,客人今天不是要求不合理的服 12/11 16:27
72F:→ rary369: 务(就我来看那个薪水内用我会主动到柜台拿不会等人家送 12/11 16:28
73F:→ rary369: 来)而是一个微波後不会出错的成果,这哪里不合理? 12/11 16:28
74F:嘘 orangenosea: 店员照指示操作,也不是厂商啊~(●--●) 12/11 17:59
75F:→ orangenosea: 还是直接反应给厂商吧 12/11 18:00
76F:推 orangenosea: 而且说7-11会退,你是在全家消费也(柯갩 12/11 18:02
77F:推 emperor: 人+4店员耶~~~ 12/11 18:10
78F:→ yingsiou: 微波食品本来口感因人而异吧? 要好吃又有汤汁 这应该不 12/12 00:26
79F:→ yingsiou: 是微波食品的等级了吧??? 12/12 00:26
80F:推 yanjiun0821: 超商可以自己使用微波炉啊,我们这的都是买完自己微 12/12 05:01
81F:→ yanjiun0821: 波喔^_^ 12/12 05:01
82F:嘘 uohuoy: 嘘rary369 12/12 08:58
83F:推 rary369: 不是要有汤汁而是不能破阿 12/12 14:11
84F:→ rary369: 超商那个微波炉在柜台里面能自己用吗0.0 12/12 14:12
85F:推 rary369: 我说那个薪水的意思是,今天便利商店用最低薪资要求接近 12/12 14:17
86F:→ rary369: 王品的服务品质是一件非常不合理的事情;而厂商部分,我 12/12 14:17
87F:→ rary369: 知道那可能不是这个店员的错,但今天店员本身某个程度就 12/12 14:17
88F:→ rary369: 代表了这家公司,一般顾客会想了解你们的就业管道和方式 12/12 14:17
89F:→ rary369: 吗?当然,客诉或许要讲清楚客诉的对象不是店员。我自己 12/12 14:17
90F:→ rary369: 完全没有客诉过,遇到的店员也都很客气,先声明一下。 12/12 14:17
91F:嘘 M1006: 嘘uohuoy 12/12 23:25
92F:推 piaor1001: 加油 12/13 00:49
93F:推 kaojet: 其实很鸟毛,因为不可能完全不会破 12/13 12:57
94F:嘘 shanwenwen: 要求品质可以去餐厅的阿 12/16 15: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