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czebra (specanna)
看板CVS
标题[商品] 比利时列日松饼-红豆口味
时间Fri Dec 9 16:47:09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比利时列日松饼-红豆口味 /原价35搭配指定饮料4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红豆 /麻糬 /酥皮?!
【评分】:9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哈罗大家好,今天又来下午茶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比利时列日松饼红豆口味,
其实全名我没细看,袋子上写着红豆我就相信他了XD
一进去架上只剩圆形的原味跟方型红豆口味,因为红豆超香摸起来又热我就拿了XD
剖面图:
http://i.imgur.com/bfFlUo5.jpg
http://i.imgur.com/usHwKPD.jpg
原以为这款也是面团做的,对他的口感预期是稍硬有点面粉香的那种..结果咬下去竟然
超 级 酥 !!! 有点吓到我XD
仔细看它的皮感觉比较像是酥皮夹红豆跟麻糬下去烤的,吃起来蛮惊艳的,淡淡的红豆跟
奶油香味加上麻糬黏黏的口感,不过有一点点小油,建议可以配个茶去油腻XD
我觉得这款下次我应该还会回购,只要他没下架的话XDD
简短分享先到这边,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96.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273231.A.2D5.html
1F:推 w030411888: 酥皮!! 12/09 17:37
2F:推 nicole721: 里面是酥皮的真意外! 12/09 19:54
3F:推 adongdong: 好久没看到松饼在卖了 QQ 12/09 22:47
4F:推 refulgence: 超久没遇到有买松饼的店了.... 12/09 22:50
5F:推 haXD: 我的红豆!!!! 12/10 00:13
6F:推 nk950357: 松饼一直收QQ 12/10 00:50
7F:推 barttien: 一直收+1 12/10 14:26
8F:推 ug771: 怎麽做的好神奇 12/10 21:34
9F:推 mikimichiru: 今天吃了,还不错! 12/10 23:51
10F:推 niu1290: 这款刚出的时候我吃过~因为是丹麦红豆口味才会有酥皮哦 12/11 00:06
11F:→ niu1290: ! 12/1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