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hung777 (Amber安柏儿)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的起司三重奏,回味一下XD
时间Fri Dec 9 15:42:44 2016
http://i.imgur.com/aqmbSmW.png
http://i.imgur.com/yRb1Hew.png
【商品名称/价格】:起司三重奏 (49元套餐) 搭配阿华田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如下图,热量254大卡
http://i.imgur.com/NyiUFUC.png
【评分】:80
参考分享文:
https://goo.gl/XtN1XR
=========================
【心得】:
http://i.imgur.com/fUNPQqE.png
http://i.imgur.com/IJ5J1CF.png
http://i.imgur.com/2XeFzqH.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出来很久很久的商品:起司三重奏
一开始推出的时候就爱上了这款
偶尔想不到要吃甚麽的时候就会选择它
里面总共有三种起司
白色起司&黄色起司&白色起司酱
我超级爱它的白色起司酱!!!!!!!!!
而白色起司酱那层会夹上2mm厚度的火腿片
(不要笑,以我工程师的目测是2mm没错)
薄到会透光呢XD
不过没关西因为我没有很爱吃火腿哈哈
土司上有抹上一层类似蒜香的咸香酱
整体吃起来就是咸香咸香
很顺口
我自己是购买49元套餐(就是再搭配饮料)
饮料我选择阿华田
一甜一咸
蛮满足搭!!!!
参考分享文:
https://goo.gl/XtN1XR
---------------------------
看更多商品开箱文:
7-11新品开箱【韩国CROWN西班牙点心棒】:
https://goo.gl/akxeuA
7-11新品特报分享【焗烤马铃薯】:
https://goo.gl/84qBdl
Costco新商品【日本晴王麝香葡萄】:
https://goo.gl/KHHUOF
星巴克新品开箱【巧克力布丁】:
https://goo.gl/vLsMt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5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269367.A.4D2.html
1F:推 shut714: 觉得起司变少了 12/09 16:12
2F:推 shurou015: 我也考虑过这样搭配 被你说得好好吃 12/09 16:13
3F:→ ichigo14sai: 在food也一篇,以为自己点到一样的板XD 12/09 16:13
4F:推 OBaSon: 我前两天也有吃 真的好吃 12/09 16:17
5F:→ jack11070: 明明吃完有种空虚感,怎麽看你好像满足感十足@_@ 12/09 16:26
6F:推 shmsimple: 真的好吃已回购n次哈哈,我都搭配小热拿 12/09 20:25
7F:推 OBaSon: 是真的有一点空虚啦XD 但真的好好吃QQ(起司控) 12/09 20:31
8F:推 kevin700904: 好吃 12/09 21:37
9F:→ prkfcpr: 当下午茶还可以 12/10 05:38
10F:推 aprilliu: 满好吃的 12/10 18:25
11F:→ Lailungsheng: 推2mm 12/10 21:16
12F:推 rating: 当早餐很刚好 推 12/12 13:57
13F:推 kaseiksai: 吃几次後觉得面包好难咬就不爱吃了,有微波。不知道怎 12/13 11:25
14F:→ kaseiksai: 样弄才会软一点 12/13 11:25
15F:→ damao: 请正名三响炮(误 12/18 17:01
16F:推 funnyone: 全家起司派对胜 01/16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