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ie332132 (ナギ)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椰香紫米
时间Thu Dec 8 13:00:35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椰香紫米/36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FhDy574.jpg
【评分】:90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IxKYV2l.jpg
昨天晚上去711看到的新品!
本身就很喜欢这几样泰国餐厅常出现的点心~
因为总觉得超商的料都很少,所以之前全家出的摩摩渣渣一直没有下手。
昨天想说试试看!
打开後~
http://i.imgur.com/JKAAHNp.jpg
http://i.imgur.com/imbSCTb.jpg
料超多!!!
http://i.imgur.com/LKoHi9g.jpg
小芋头也很多块!!!味道也很够
吃完超满足的~
而且仔细想想其实价格并不贵,
一般平价泰式料理店吃一碗也要50块起跳。
所以刚刚中午又吃了一碗~嗝
发现也可以微波哦,大家可以试试看加热吃~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183.1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173238.A.8F0.html
1F:推 notissue: 超喜欢紫米红豆加椰奶的12/08 13:19
我也超爱!
2F:推 speczebra: 生火!昨天才在犹豫要不要买12/08 13:34
趁12道工法前快吃啊~~
3F:推 wi22900: 上次看包装有点丑就没买了... 晚点吃看看12/08 13:43
哈哈我觉得蛮simple 的~这包装
4F:推 a27588679: 这包装有点屌12/08 13:53
simple 的包装!
5F:推 ning6131: 等等立马买!趁新上市第一波!12/08 14:51
趁12道工法前快吃!
6F:推 RINPE: 要加热?!12/08 15:09
可加可不加,我觉得不加热比较好吃
7F:推 yunpig0802: 紫米!!!12/08 15:48
跟椰奶绝配!
8F:推 sodaing: 好!下班拿包裹後就顺便买回家!12/08 16:56
我等等要去全家拿包裹~~~
9F:→ villagemen: 叶佩雯?12/08 17:08
有人要找我叶配就好了呜呜
10F:推 dullpain: 这样哪里叶佩了...12/08 17:27
我也想当佩雯!
※ 编辑: jamie332132 (180.204.183.123), 12/08/2016 17:38:30
※ 编辑: jamie332132 (180.204.183.123), 12/08/2016 17:43:37
11F:推 shpoun: 刚去小七买了,料比想像中多 12/08 17:53
12F:推 RINPE: 楼上不会要拿游戏吧 12/08 18:20
13F:推 meat801025: 超想吃这款!可是附近都没有 12/08 19:35
14F:推 nine5678: 有芋头!!想吃~ 12/09 00:00
15F:推 duckching: 推!觉得料多好吃 12/09 00:43
16F:推 yougottt: 这个系列都很好吃! 从夏天的绿豆汤,白木耳莲子, 到秋冬 12/09 01:29
17F:→ yougottt: 的 红豆汤,地瓜汤都很赞~ 12/09 01:29
18F:推 kmjx: 去年冬天有个糯米(?)的甜粥超好吃的~跪求再上市 12/09 03:52
19F:推 OAO030: 靠这个超生火阿阿阿阿阿 12/09 06:58
20F:推 cutepiyo: 大生火!! 喜欢芋头和紫米,晚上去买~ 包装不错啊 12/09 10:58
21F:推 pocky100: 现在正在吃 好吃 但甜度可再降低一点 店员怕我肚子痛痛 12/09 12:17
22F:→ pocky100: 所以还是帮我加热了 12/09 12:17
23F:推 beibeing: 好吃,但希望以後料不要缩水 12/09 12:23
24F:推 hayatooo: 找好几间都没有QQ,好像是区域限定?! 12/09 16:20
25F:推 ssitt: 好吃! 12/09 17:24
26F:推 maydaymaple: 真的好好吃 12/09 18:01
27F:推 maydaymaple: 超好吃 12/09 18:06
28F:推 Vivianfan: 这超好吃,加热吃超疗癒 12/09 19:47
29F:推 marcyarashi: 难怪看到阿伯拿两盒结帐 12/09 20:38
30F:推 nk950357: 快吃,不然下次改版又要缩水了 12/10 00:54
31F:推 OAO030: 区域限定? 找好多家 12/10 08:48
32F:推 ciens2454: 推 今天买了 超好吃 12/11 01:29
33F:推 nyjkj13: 刚刚去买了~~结果我忘记微波哈哈哈哈哈哈冰冰的吃也好 12/11 13:55
34F:→ nyjkj13: 吃(?)但芋头硬硬的XD 12/11 13:55
35F:推 coconutss: 本来没什麽兴趣,看到文章後好生火 12/11 17:05
36F:推 cutepiyo: 应该是区域限定吧?板桥都买不到,今天在公司附近台北市 12/12 10:26
37F:→ cutepiyo: 买到2碗,微波吃太甜不大喜欢.另一碗冰着明天吃不微波的 12/12 10:28
38F:→ t123577689: 听说下礼拜就会有了~~ 想买 12/12 11:37
39F:推 fortunemob: 板桥买不到+1 QQ 超想吃每天都在逛 12/12 21:32
40F:推 alan50711: 上次本来想分享这个,结果微波的时候把包装丢掉了哈哈 12/12 21:37
41F:→ alan50711: 哈,超级好吃,推 12/12 21:37
42F:推 sosos2: 好吃唷~应该说这个金龙冠生产的都不错 12/12 21:40
43F:→ sosos2: 夏天的绿豆汤跟冬天的姜汁地瓜,也都很好吃。 12/12 21:40
44F:推 haageha: 今天吃真的好好吃~~~应该一次买两盒哈哈哈~~~ 12/12 22:54
45F:推 meat801025: 终於买到了好好吃啊~有饱足感 12/17 09:55
46F:推 kakuayumi: 刚刚吃了,超级喜欢 热热的吃 奶味浓厚 12/21 01:19
47F:推 yoloenjoy: 超好吃连续两天都吃!!!!哈哈哈,但如果再不甜一点会比 12/24 10:09
48F:→ yoloenjoy: 较没罪恶感:p 12/24 10:09
49F:推 TommyHilfige: 超级好吃的,小七出过最好吃的甜品 12/24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