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4ever (Hey)
看板CVS
标题[讨论] 全家APP 有两个
时间Thu Dec 8 12:35:15 2016
各位乡民大大好,小弟新手
很疑惑为什麽全家app要出两个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grasea.familif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fm.myfami
我知道服务的内容不太一样,但即便这样也是可以整合在同一个app里面的不是吗
有时候分别会用到两边的功能,觉得不甚方便
是否背後负责的单位不同之类的…?
只是好奇想讨论一下
另外想问一下大家意见,觉得哪一个app比较实用?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37.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171718.A.EAB.html
1F:推 TZUYIC: 第1个类比实体店铺,第2个类比实体店铺中放的FamiPort机器12/08 12:38
2F:→ TZUYIC: 有人进店铺只是想用FamiPort,於是独立出来,方便那些只想12/08 12:39
3F:→ TZUYIC: 用FamiPort的人操作,他就不用特别开门用机器了。12/08 12:40
我了解你说的,只是没独立FamiPort应该也一样可以让不想进店的人使用吧?就是app里面多了店铺的功能而已
4F:→ garrson: 自从有人说my famiport会造成错帐後,为了免店员麻烦 12/08 13:22
5F:→ garrson: 我还是去famiport按小白单出来再结帐12/08 13:23
6F:推 Masterpiec: 我自己是两个都有下载 一般全店集点都是用全家的那个12/08 13:34
7F:→ Masterpiec: famiport用来寄件或是列印 分开两个用的也还蛮习惯12/08 13:36
谢谢建议
8F:→ imrt: 其实还不只两个12/08 14:05
我直接去商店是有看到很多 後来去查官网是放这两个
9F:→ chie24: 711也两个啊这样是不是也一篇==12/08 14:25
不好意思喔没在注意711 我是刚好要用全家才发现
10F:→ leejee: 以前还有霜淇淋、跟好运签到12/08 14:49
真复杂
11F:推 winnie1031: My famiport 里面也有全店集点条码,下载一个就够了12/08 18:09
了解
※ 编辑: BJ4ever (49.216.37.97), 12/08/2016 18:42:05
12F:推 LoveBeam: 全家跟711都把机器独立出一个app其实我也觉得应该整合起 12/08 19:51
13F:→ LoveBeam: 来 12/08 19:51
14F:→ smano: myfamiport错帐是怎麽回事?没听过耶! 12/08 22:01
15F:→ leejee: 好像是有店员对客人抱怨用app显示优惠券条码 会赔钱之类 12/09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