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isodeV (Stanley Kubrick)
看板CVS
标题Re: [问题] 全家用手机条码消费,店员问我要否积点?
时间Thu Dec 8 01:52:35 2016
※ 引述《Limike (李麦克)》之铭言:
: ※ 引述《CT200h (car板乡民,老说我省油)》之铭言:
: : 如标题所说
: : 我用电子发条的手机条码消费後
: : 全家店员问我要不要积点...
: : 我似乎不太懂他的意思...店员也不知道怎麽回覆我...
: : 请问
: : 手机条码跟全家积点条码 能绑定吗?
: 目前应该还是分开,可能改善就是同时显示条码,但分属不同单位
: 手机条码(载具-电子发票) 跟 全家积点(不发点数,改用虚拟条码累积点数)-
: 如此可以不用满额送一点,好像对消费者不错~~~以前为了1点要凑6~70块倍数
: 借题顺便发问结帐顺序,目前慢慢使用手机支付方式(欧X宝.PiX)
: 使用上其实也如同原楼主问题为何不能手机支付就直接绑订载具(不需另出示)
: (远东的手机钱包可以支付+happygo 集点-所以应该是可行的!-但只限远东集团体系)
: 那现在结帐方式例如:我在全家超商要手机支付(付款)+载具(发票)+集点
: 店员刷的时机顺序为合? 想加速我结帐的时间~><00...光换手机页面就觉得花时间。
我用IPHONE手机 下拉一下通知显示3个条码
http://i.imgur.com/4XAfKN9.jpg
第一次去要跟店员说发票存载具 刷行动支付 他就知道了
後来发现店员刷的顺序是 1.手机条码 2.全家集点条码 3.行动支付条码
就帮他排一下顺序 店员也不会手忙脚乱
之後去同一家店 只要跟店员说 全部刷条码 他就知道了(可以不用说那麽多步骤)
缺点是LINEPAY用通知列要手动输入密码才能显示 如果用APP进去用指纹就开了
所以我通常挑完商品後 拉通知列 输入LINEPAY密码 结帐 扫3条码
如果LINEPAY用通知列可以指纹开就完美了
PS.如果全家条码无法显示在通知列 他说要登入
开启MY FAMIPORT APP 设定 登出再登入即可(後期有改登入方式)
----------------------------------
LINEPAY活动蛮多的 绑中信卡6%点数回馈
之前首刷送88点 全家便利商店抽奖又送88x2次
双11又送了33点 还有一堆哩哩抠抠的赚点活动
近期又有满401再送10%点数 而且他不会看你购买内容(菸酒都回馈)
当然换家乐福礼券最划算 几乎1比1
目前便利商店都刷LINEPA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1.7.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133157.A.184.html
1F:推 leejee: line pay条码是固定的? 12/08 02:03
2F:→ EpisodeV: 不是固定的 刚刚叫出3次 数字都不一样 12/08 02:13
3F:→ leejee: 了解,谢谢回应 12/08 02:16
4F:推 kaojet: 而且中信信用卡红利积点一样有回馈 12/08 03:28
5F:推 guessssss: 全家条码。一直要我登入.. 12/08 05:32
6F:推 guessssss: 没问题了谢谢 12/08 05:46
7F:推 lance7462: 请问,通知列拉一下可以出现3种条码,是iphone的特有功 12/08 06:35
8F:→ lance7462: 能? 还是安装那一个app的功能? 12/08 06:35
9F:推 lance7462: 就算这样,买个东西刷3种条码还是很不方便,行动支付 12/08 06:40
10F:→ lance7462: 应该要做到像悠游卡一样,"逼"一次就搞定 12/08 06:40
11F:推 now99: 在放个 happy go 超过五十元的四次极限条码xd 12/08 07:22
12F:推 mapleshin: 我最近也根原po一样的用法,但会员常常会刷不出来orz... 12/08 08:29
13F:推 cuupi: E大方便分享设定教学吗?每次结帐都要开好多东西觉得要被 12/08 14:21
14F:→ cuupi: 後面的客人讨厌了 12/08 14:21
15F:推 vic90351: 发问一下 全家现在的点数 还是只有当期有效吧? 12/08 22:53
16F:→ kaojet: 是 12/08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