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ke (李麦克)
看板CVS
标题Re: [问题] 全家用手机条码消费,店员问我要否积点?
时间Wed Dec 7 13:12:39 2016
※ 引述《CT200h (car板乡民,老说我省油)》之铭言:
: 如标题所说
: 我用电子发条的手机条码消费後
: 全家店员问我要不要积点...
: 我似乎不太懂他的意思...店员也不知道怎麽回覆我...
: 请问
: 手机条码跟全家积点条码 能绑定吗?
目前应该还是分开,可能改善就是同时显示条码,但分属不同单位
手机条码(载具-电子发票) 跟 全家积点(不发点数,改用虚拟条码累积点数)-
如此可以不用满额送一点,好像对消费者不错~~~以前为了1点要凑6~70块倍数
借题顺便发问结帐顺序,目前慢慢使用手机支付方式(欧X宝.PiX)
使用上其实也如同原楼主问题为何不能手机支付就直接绑订载具(不需另出示)
(远东的手机钱包可以支付+happygo 集点-所以应该是可行的!-但只限远东集团体系)
那现在结帐方式例如:我在全家超商要手机支付(付款)+载具(发票)+集点
店员刷的时机顺序为合? 想加速我结帐的时间~><00...光换手机页面就觉得花时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210.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87562.A.B44.html
1F:推 CT200h: 感谢回答~谢谢 12/07 13:17
3F:→ anchi0221: 顺序我是集点→载具→手机支付 12/07 16:33
4F:→ leejee: 除了手机支付必须用手机显示 其他用纸本条码 我是这样 12/07 17:06
5F:推 now99: 我也是出纸本 集点条码 载具条码 电子支付条码or 电子票证 12/07 19:49
6F:推 now99: 超过50 可以多 过卡悠游卡 或刷happygo 12/07 23:09
7F:→ now99: 极限刷四次,榨乾五十元的最大价值 12/07 23:10
8F:→ leejee: 同楼上+1 虽然hg1点价值很低 XD 12/08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