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wine (红标米酒)
看板CVS
标题Re: [问题] 中职的球员卡
时间Wed Dec 7 07:39:47 2016
己爬文,爬到几年前的文。
球员卡今天首卖,明天凌晨舖货,请教二个问题:
1. 依照以往的经验,大约1/2-1/3的店有货,
是不是较大的7-11进货机会较高?
2. 几年前去某家店询间,有位店员看着单子,
然後告诉我,他们店明天会不会进,
这种类似进货单是店长才会有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156.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1067589.A.09C.html
1F:推 t123577689: 今天有进货,还蛮多的 12/07 08:19
2F:→ ricewine: 谢谢,以为是明天 12/07 08:44
3F:→ a60525025: 今年的卡没现役球员签名 呵呵 12/07 09:25
4F:推 betterjun: 到ibon预购也可以! 12/07 12:22
5F:推 amop: 我公司的711还有好多,应该卖不完 12/07 14:16
6F:→ greg7575: 没签名。买心酸 12/07 15:42
7F:→ ni830720: 有进20张,客人全包... 12/08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