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dama ( )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冷冻香蒜排骨酥
时间Mon Dec 5 22:29:49 2016
【商品名称/价格】:冷冻香蒜排骨酥/28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90g
http://foodsafety.family.com.tw/index.php/resume/food?product_id=2410044
棕榈油
白胡椒粉
五香粉(小茴香.八角.胡荽.桔皮.肉桂.香芹)
洋葱粉
盐
味增[米.黄豆(非基因改造).盐
味醂(水、蓬莱米、果糖、砂糖、白麴)
蒜抽出物(麦芽糊精、蒜抽出物、二氧化矽)
砂糖
猪肉
乌醋
味增(溢味优(氯化钠.胺基乙酸)
味增(DL-胺基丙酸、琥珀酸二钠、乳糖)
味增(5'-次黄嘌呤核苷磷酸二钠)
味增(5'-鸟嘌呤核苷磷酸二钠、麦芽糊精
味增(美丽佳A(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钠)
味增(氯化钠)、鲜源F(醋酸钠(无水)
味增(DL-苹果酸(羟基丁二酸))
味增(琥珀酸二钠.乳酸90%(乳酸.水)])
香脆粉(面粉、地瓜粉、太白粉)
酱油
羧甲基纤维素钠
多丙烯酸钠
异抗坏血酸钠
多磷素B(多磷酸钠、焦磷酸钠)
【评分】:60~85(视骨头量而定)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吃了两次
第一次吃的时候整包几乎没有骨头 只有一小块
第二次吃的时候有半包都是骨头,根本没什麽肉
如果没骨头给85分 半包骨头就只能给60分了
肉算是还满软的 味道也够 吃太多会觉得有一点油腻(不过排骨酥这种东西本来就油)
虽然品名有香蒜 不过蒜味并不强 另一款蒜香综合卤味的蒜味就很强了
如果抽到没骨头的机率高的话,还会想要回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1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948193.A.5DF.html
1F:推 lkk61432: 吃过十几包吧 但都没有骨头 12/05 22:34
2F:推 ptt3592: 今天吃了2包 看到你这篇发现里面有很多看不懂的成份 12/05 23:20
3F:→ tengobo: 不好吃 粉粉 12/05 23:29
4F:推 silentazure: 吃到没骨头的 但只会给个70吧 12/05 23:36
5F:推 gingling: 喜欢 但热量好高>< 12/06 02:17
6F:推 TURBOJULIY: 竟然把所有成分都打上来,辛苦了 12/06 06:51
7F:推 juicedrink: 那个味噌的成分也太多了吧 12/06 09:12
8F:推 jk200333: 推成份表xdd 12/06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