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code (条码)
看板CVS
标题[讨论] 咖啡机下接咖啡给下一个客人
时间Sat Dec 3 22:30:53 2016
标题下的不怎麽好,因为不知道该怎麽解释这个状况
就是有些店家 包含麦当劳
都喜欢在咖啡机下面用一个杯子接着上面会滴下来的汤汁
那个杯子不知道被闲置多久
也不知道上一个客人点的是什麽
然後只要你点东西了
店员就直接拿那个杯子来用 不会换一个新的...
请问在这种情形下 因为有点介意 要店员换一个新杯子是奥客吗?
(其实我觉得他们既然都知道会滴汤汁 又有卫生问题 为何不要用一个专门接的就好)
还是懒得拿杯子之类的其他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21.61.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775456.A.334.html
1F:推 GEPT: 人多的时候可以省掉拿杯子的时间吧 几滴而已有什麽好计较的 12/03 22:37
2F:推 ggyyhippo: 如果已经放很久的杯子要求换掉不会奥啊 沿用才有问题 12/03 22:45
买咖啡的时段大多是离峰时段(非上下班尖峰) 所以买咖啡的人不多
闲置杯通常被闲置很久
曾经刚点完咖啡 店员直觉拿那个闲置杯
我开口麻烦他可不可以换一个 他就超级生气抓着纸杯整个摔到垃圾桶里
然後说那个也是新的 後来整个交易过程他脸超臭 臭到不行
店长之类的人还出来问怎麽了@@
所以我想我会不会是奥客...
3F:推 starscat: 原来会这样!!! 都没发现耶 听完我也想换了... 12/03 22:58
※ 编辑: barcode (122.121.61.152), 12/03/2016 23:22:44
4F:推 befly10015: 这种态度 ...= =不客诉还PO文 12/03 23:30
5F:→ WarmWen: 没有耶,可能我公司楼下门市咖啡机永远都在忙,门市从来 12/03 23:34
6F:→ WarmWen: 都没有所谓的离峰时段 12/03 23:34
7F:推 yx35: 全家没遇过欸(可能是我没遇到)正常的咖啡机应该不会漏吧 12/03 23:40
8F:推 may6052003: 全家我不知道,小7不可能放吧…咖啡机一段时间都会定 12/04 00:05
9F:→ may6052003: 期自动流水清管线,杯子放着如果刚好碰上流水那杯也 12/04 00:05
10F:→ may6052003: 不能用了... 12/04 00:05
11F:→ yx35: 而且全家直接在咖啡机下抽杯子,应该不会有杯子闲置在出料口 12/04 00:20
12F:推 Eterlance: 杯子放那边评分一定被扣分的 还不客诉他 12/04 00:59
13F:→ Listlive: 我有遇过这情况,但店员会直接推开旧杯子拿新杯子欸... 12/04 01:08
14F:推 clowve: 我都没发现这件事……下次要注意@@ 12/04 01:24
15F:推 mr5520: 我个人是不会不介意(这样好像不正常?),但我不常买小七的 12/04 01:46
16F:→ mr5520: 咖啡就是XD但介意的话是可以说一下啦! 12/04 01:46
17F:→ leejee: 不会不介意 就是 介意罗 12/04 02:02
18F:推 wekrafty: 应客诉。不懂机器已经有接水盘了,为什麽要用杯子接滴漏 12/04 03:17
19F:→ wekrafty: 的咖啡? 12/04 03:17
20F:推 abc55322: 全家咖啡机有自清,不会放杯子在下面接吧 12/04 04:02
21F:推 TinyGiant: 这也太不卫生 谁知道会有什麽东西跑进去... 12/04 04:49
22F:→ ChungLi5566: 有看过拿钢杯(给环保杯装咖啡用的)放在那边 12/04 06:10
23F:→ ChungLi5566: 没看过放纸杯的 这纸杯一下就被清洗的蒸汽冲坏吧 12/04 06:11
24F:推 zxcvbnm11021: 可以跟店员讲 12/04 06:11
25F:→ zxcvbnm11021: 是喔我一定帮你换 12/04 06:11
26F:→ zxcvbnm11021: 放在那的原因应该只是刚刚做错的杯子洗完放在那 12/04 06:11
27F:推 a880338: 很恶耶.... 12/04 07:06
28F:推 kevin700904: 有看过放闲置杯子的 奶泡放在常温很容易长菌 12/04 07:45
29F:→ kevin700904: 我也会想换新的 12/04 07:45
30F:推 bt222: 我从来没看过这样做的店家欸 12/04 08:06
31F:→ leejee: 同楼上 12/04 08:43
32F:推 pandagiao: 我的话也一定要新的,谁知道那个杯子放多久了啊…… 12/04 10:11
33F:推 yeh0416: 没遇过会放一个杯子接的 不是有下面那个盘子就可以了吗 12/04 10:29
34F:推 chister: 要新的+1 12/04 10:30
35F:推 fireguard119: 没看过这种情况+1 12/04 11:39
36F:推 laura0410: 从来没看过有放闲置杯子接漏,但是上次买7-11看到机器 12/04 15:32
37F:→ laura0410: 自己清洗,店员解释说只要咖啡机限制超过6分钟就会自 12/04 15:32
38F:→ laura0410: 动清洗上面管内的奶! 12/04 15:32
39F:推 barttien: 没遇过+都是自己带杯子,省钱也避免这种问题 12/04 18:33
40F:→ panhoho: 看过钢杯 12/04 18:57
41F:→ BEEHONEY: 麦当劳的是小的不锈钢杯接咖啡液,有的店员的确会直接拿 12/04 19:38
42F:→ BEEHONEY: 起来装咖啡倒给客人 12/04 19:38
43F:推 freshbox7: 没遇过有便利商店这样接的,通常都让他滴集水盘啊 12/04 20:35
44F:推 operaghost: 没看过什麽闲置杯……下面都有滴料盘可以接啊,干嘛 12/04 22:48
45F:→ operaghost: 还要多放杯子在那里占位置 12/04 22:48
46F:→ uohuoy: 竹苗区全家+小七我还没看过任何一家放闲置杯子的 =.= 12/05 02:24
47F:→ starctcai: 蛤我觉得很奥耶 几滴咖啡而已有差吗? 12/05 08:18
48F:推 qooll1234: 没看过+1,不懂为何要放,我待过两间便利商店,一间跟 12/05 08:48
49F:→ qooll1234: 全家一样都是汇格,一间是台新机,这两种一天到晚在清 12/05 08:48
50F:→ qooll1234: 洗管路,杯子应该不太可能放下面 12/05 08:48
51F:推 babygiggles: 没遇过+1 12/05 10:30
52F:推 festao: 没看过这种情况+1 12/05 10:31
53F:→ justo180: 1F别带风向 12/05 12:43
54F:→ ionchips: 如果只是为了快速操作而放的预备杯 杯口超下 不对准接 12/05 13:10
55F:→ ionchips: 头 我就不介意 12/05 13:10
56F:→ leejee: 杯口朝下也不太好吧 12/05 15:01
57F:→ sabrina2597: 只看过放钢杯的 12/05 17:03
58F:推 babywan: 没遇过会放一个杯子接的 12/05 20:09
59F:推 whattall: 店员很有事 12/06 23:20
60F:推 dormice: 这样很恶心耶 12/08 19:02
61F:推 spirit119: 店员有事 12/09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