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950357 (nk950357)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综合鲜果圣代
时间Thu Dec 1 21:23:15 2016
【商品名称/价格】:鲜果综合圣代/39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看店员/霜淇淋/不知道
【评分】:70
【心得】:
首先我要靠北一点
第一点是我这里的711居然没有鲜果圣代的看板,这样别人怎麽知道啊
然後,如果你认为鲜果是新鲜水果的圣代的话,那就可以左转了QQ
———————————————————————————
我大概1年还是2年没吃过711的霜淇淋了,因为真的
他妈的贵(那时候还有一只60元的,全家两只才49而已欸??而且也没有特别好吃)
今天看到版友的文就决定冲惹,因为这大概是711霜淇淋最有良心的一个价格惹XDD
首先我真的以为是有新鲜水果,但後来看到霜淇淋机上的果冻後,再想想:711有可能这麽有良心,新鲜水果只卖你39吗?嗯…抱持一点小失望的买下去了(而且我还忘记刷载具)
http://imgur.com/yaZIPBt
711的牛奶霜淇淋还是照往例的很浓,我现在吃完嘴巴好渴XD 然後我要靠北的一点是,你果冻在下面然後霜淇淋挤那麽高又给我那麽小的汤匙超级难挖到下面的果冻!!
http://imgur.com/FUIThIs
原本以为会没什麽味道,不过那个果冻有
优格味,所以吃起来不会很单调的只有牛奶味。水果还蛮好吃的,尤其是凤梨!!!凤梨好赞啊!!不过我也蛮想吃到椰果的说XD
http://imgur.com/Lm5WN5Z
这大概是711近期最有良心的产品惹,想吃趁早,不然被711发现cp值蛮高的话收掉就来不及了XDD
以上是我的食记,谢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6.218.7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598597.A.D12.html
1F:推 mayge: 原来是果冻xd我喜欢果冻胜过冰哈哈 12/01 22:38
2F:推 starscat: 那个凤梨是凤梨罐头还是真的凤梨? 12/02 00:54
3F:→ snownow: 这价钱怎麽可能有真凤梨,应该是罐头吧XDDD 12/02 09:58
4F:→ jtch: 是不是有什麽误解 凤梨罐头也是真凤梨阿= = 12/02 15:33
5F:→ sheeppigme: 原来那两个字是果冻啊 12/03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