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i5024 (Kui)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姜汁地瓜
时间Thu Dec 1 19:02:59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姜汁地瓜 3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4vglIsU.jpg
【评分】:9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kz1vAda.jpg
去年就很喜欢的商品
今天为了买蜜苹卷踏入7突然看到
见猎心喜立刻买来喝
味道跟印象中一样
还好还没被18道工法
汤甜甜辣辣
地瓜软而不烂
冬天喝一碗整个人都暖起来了~~
个人比较怕姜的辛辣
(台糖黑糖姜茶对我来说就太辣了)
可能对有些人来说口感上会偏甜
但还是非常推荐尝试的商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91.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590182.A.AF8.html
1F:推 SidMax: 这个有姜的渣渣吗? 12/01 20:06
2F:推 a361822a: 今天买 觉得不够辣 甜味比较多 12/01 20:47
3F:推 vickyyo: 我觉得台糖姜茶超甜的耶哈哈 12/03 10:03
4F:推 peng50475: 没有姜的渣渣哦~~整碗姜味重但却没有辛辣口感,不过 12/03 11:28
5F:→ peng50475: 可惜的是地瓜味就不太明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用黄地瓜 12/03 11:28
6F:→ peng50475: 的关系或是姜味太重XDD但会想回购 12/03 11:28
7F:推 susanmo15: 觉得很甜 地瓜也不好吃 但喝完会发热 12/04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