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ruakigod (鱼)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鸡蓉玉米煲粥
时间Wed Nov 30 23:52:18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鸡蓉玉米煲粥/40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258kcal
【评分】:7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无论是夏天或是冬天 我都很喜欢在早上吃一碗粥
然而 上周发现全家的两款粥品换包装了
还涨了
2元
http://i.imgur.com/kQng0XU.jpg
拆开纸包装以後长这样
http://i.imgur.com/q6Vxx3z.jpg
侧拍一张~
http://i.imgur.com/s55f711.jpg
个人觉得跟换包装前的粥没什麽差别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包装变了的缘故
一样的微波时间 新包装的有些小小的粥结块
粥里的玉米真的打破我对便利商店食品的印象
意外的多~
http://i.imgur.com/qTHPYqm.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207.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521141.A.9C0.html
1F:推 chister: 十二道工法 12/01 00:20
2F:推 lkk61432: 请问这味道很淡吗?有胡椒味吗?因为吃太清淡的会有点恶心 12/01 02:01
3F:→ yoruakigod: 个人觉得整体比较多玉米的甜味 胡椒不大明显 12/01 07:09
4F:推 bluetea: 刚好昨天有吃,觉得味道很够,料算多但粥稀 12/01 10:00
5F:推 iamGILI: 巴哥狗包包好可爱 12/01 17:38
6F:推 yayoha006: 包好可爱+1 12/01 21:41
7F:推 NiniQs: 今天吃山药蔬菜粥真的很不好吃! 12/07 22:47